BEAUTY香氛甲彩

最時尚喜氣的迷人香氛禮!TOM FORD頂級「茉莉紅限量高級訂製禮盒」全台限量15組

在2018過年前夕,TOM FORD也推出新春限定的「茉莉紅限量高級訂製禮盒」,由TOM FORD親自挑選充滿中國喜氣的紅色單品,作為最頂級的時尚賀禮,今年就跟TOM FORD一起時尚過新春!
最時尚喜氣的迷人香氛禮!TOM FORD頂級「茉莉紅限量高級訂製禮盒」全台限量15組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TOM FORD、meiann_@IG

在這組由TOM FORD親自挑選的「茉莉紅限量高級訂製禮盒」中,他選擇日本暢銷TOP 1的「PRIVATE BLEND JASMINE ROUGE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香氛」搭配上亞洲熱賣款「設計師唇膏#16 SCARLET ROUGE」,外盒還是紐約空運來台限量紫紅色禮盒,時尚又貴氣!

日本銷售NO.1 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香氛

這款「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香氛」,迷人的義大利手工紅色香氛瓶猶如光亮紅唇般散發挑逗魅力,是私人調香系列中唯一的紅色瓶身香氛,正是新年香氛的不二首選!

它的香氣是當初TOM FORD受到彩妝系列的大膽色調所啟發,辛幽花香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香氛組合,蘊涵香氛界從未使用過的珍貴香料成分「茉莉花萼純香」,再融入快樂鼠尾草與豐富辛香,打破以往你對於茉莉花香的純潔意象,在之中多了大膽、性感、誘人的氣息。

主要香調:黑胡椒及白胡椒、快樂鼠尾草、茉莉花萼純香、伊蘭伊蘭、勞丹脂樹脂、琥珀

TOM FORD經典紅唇#16 SCARTLET ROUGE

在這組合中的另外一個重點「設計師唇膏#16 SCARLET ROUGE」,正是TOM FORD由此紅唇所啟發進而創造出「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香氛」。

作為「全球暢銷色」的經典紅唇,是女星走紅毯上必備的時尚紅唇,這支唇膏在顏色的使用上不受限於任何膚色,人人皆可駕馭,化妝包必備。

TOM FORD茉莉紅限量高級訂製禮盒,NT10,600(全台限量15組)

2018年2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