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束綜合玫瑰、橙花、天竺葵、薰衣草的浪漫精油捧花 uka年度限定香氛Bouquet帶給你早春甜美浪漫氣息

uka每年慣例的年度限定香氛–2018 推出了Bouquet花束香氛保養精油。這季以「花束 Bouquet」做為發想概念,不僅僅在香氛的香調設計上、就連包裝式樣都是以「捧花」作為原點,以此來替代生活中的真實花束,獻上一束早春甜美的馨香。
一束綜合玫瑰、橙花、天竺葵、薰衣草的浪漫精油捧花 uka年度限定香氛Bouquet帶給你早春甜美浪漫氣息

Edit/林黛西 Photo/ 10/10 APOTHECARY、soda_beautymania、f_misaking@instagram

以「素雅的牛皮紙捲包紮的花束」做為靈感,打開牛皮紙封筒,印著鮮花滿溢的玫瑰圖樣映入眼簾,彷彿一只迷你的浪漫花束,被牛皮紙筒包覆著。

裡面裝著小小一管馥郁的香氛保養精油,淡雅的金黃色澤置於清澈玻璃瓶中,宛如內藏在花朵中的花蜜,甜美馨香。

日法混血的「花束 Bouquet」,發想概念源自於uka 的總裁-渡邉季穂女士某日收到一束漂亮的花束。收到這份祝福欣喜之餘,也讓她萌生了把這樣的概念灌注在年度香氛保養油。無論是內容精油的香調設計上、就連包裝式樣都是以「捧花」作為原點,不禁讓人想以此替代生活中的真實花束,獻上一捧馨香。

這一小小管香氛保養精油,以優雅滾珠小瓶設計,全程於法國生產製造。

內含成分以清爽保濕的甜杏仁油、營養細緻的摩洛哥堅果與舒緩的小麥胚芽油為基底,加入甜美的玫瑰、橙花、天竺葵、依蘭、薰衣草等多種花卉精油,將花朵的香氣封存於其中,彷彿走入花叢沐浴在清新又放鬆的氣息。

Uka 2018 Bouquet 花束香氛保養精油5mL,NT1,380(2018年2月限量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