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掛著毛球的小怪獸好萌!Nina Ricci讓你與閨蜜一起釋放內心的小野獸

從第一罐Nina Ricci蘋果香水系列開始,每年都有的持續推出的限定瓶身都讓人充滿驚喜。今年Nina Ricci找來巴西藝術家合作,把貓頭鷹、小狗放上Nina與Luna香水瓶身,還俏皮配上鮮豔的毛毛絨球,用魔法森林的概念表達出每個女孩心中住著的奔放小怪獸。
掛著毛球的小怪獸好萌!Nina Ricci讓你與閨蜜一起釋放內心的小野獸

Video/Chiao Hung Edit/ Chiao Hung Photo/Nina Ricci

巴西藝術家ANA STRUMPF(安娜·斯特拉普夫)及GUTO REQUENA(加托·雷克納)利用迷人又魔幻的森林、神秘難測的小蛇、芳香甜美的花卉、翩翩飛舞的蝴蝶與小巧可愛的蘑菇,點綴編織成Nina怪獸系列的俏皮元素。

 

可愛的小怪物裝飾瓶身,每個香味都展現出一種不同的圖騰動物,Nina是貓頭鷹,Luna則是狗狗。

       

為了釋放淘氣小怪獸,國際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獨特調製魔幻配方,Nina轉身一變成閃閃發光的調皮梨子,鑲著香甜柔軟的棉花糖,帶著淡淡牡丹香氣與黑加倫子與龍延香和黑香豆交錯編織一抹美麗蹤跡,Luna Blossom也搖身一變成瘋狂的橙花麻糬香,混合澳洲青蘋果與雞蛋花的甜美滋味,龍延香和香草原精延綿續長了甜甜的花果香氣,這次Nina與Luna怪獸系列要讓你與姊妹淘一起,瘋狂奔放的釋放出每個人內心的小怪獸。

Nina怪獸女性淡香水
梨子棉花糖韻調
前調:梨子和黑加倫子
中調:牡丹和棉花糖
後調:龍延香和黑香豆

 

Luna怪獸女性淡香水(亞洲限定版)
橙花麻糬韻調
前調:澳洲青蘋果和橙花
中調:雞蛋花和麻糬
後調:龍延香和香草原精

 

↑今年還推出限定版唇筆。

 

Nina Ricci小怪獸香水(2018.3上市)

Nina怪獸女性淡香水50ml,NT2,750/80ml,NT3,325

Luna怪獸女性淡香水50ml,NT2,750

限量唇筆(共4色),NT53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