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絕對讓她說出「我願意!」求婚最浪漫香水ELIE SAAB夢幻花嫁淡香精

擁有一場浪漫的婚禮絕對是大部份女性的嚮往,為了突顯一生中最奪目炫耀的時刻,ELIE SAAB推出了最浪漫的夢幻花嫁淡香精要獻給婚禮中的新娘,男士們想求愛,就靠它來完勝你的求婚大作戰。
絕對讓她說出「我願意!」求婚最浪漫香水ELIE SAAB夢幻花嫁淡香精

Edit/林黛西 Photo/ ELIE SAAB

瓶身設計為金色點綴著白色,相互輝映出精緻浪漫氛圍。白色的蓋子有如新娘頭紗,瓶身閃耀著精緻的金色光澤字體。ELIE SAAB 以代表性的橙花和廣藿香,加上充滿浪漫氛圍的花香氣息,融合著果香,創造了這一款浪漫甜美中卻帶有活力的反差魅力香氛。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 和Jerome Di Marino 描述創作此款香水時的靈感時表示:「以純淨的白麝香象徵新娘穿上ELIE SAAB訂製婚紗,展現優雅氣質。融合著義大利的綠色柑橘、黑醋栗果香及水梨甜美的氣息,猶如新娘等待著音樂的響起⋯」

「中調是一束盛開的白色捧花,揉合充滿女性魅力的茉莉和橙花、嫵媚的牡丹及性感的依蘭依蘭香氣,襯托出甜美的香草氣息,並期待著交換彼此誓言的那刻說出:『我願意!』」

 

ELIE SAAB夢幻花嫁淡香精(2018年3月1日上市)

30ml/NT2,100

50ml/NT2,900

90ml/NT4,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