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味和肌膚完美融合 Alaïa「典雅女伶淡香精」展現女性最優雅和諧的裸色調

Alaïa繼絕色女伶淡香精和白雅女伶淡香精之後,2018年3月推出全新「典雅女伶淡香精」,展現出最貼近女人氣味的香氛。
香味和肌膚完美融合 Alaïa「典雅女伶淡香精」展現女性最優雅和諧的裸色調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林黛西、Alaïa、stephanieseymour、iamnaomicampbell@IG

如果說Alaïa絕色女伶淡香精和白雅女伶淡香精分別為一襲黑色和白色的高級訂製服,那全新「典雅女伶淡香精」就是一襲極其高雅的裸色晚禮服!

在Alaïa心中有三種顏色代表女性不可或缺的色彩: 黑色及白色為其中兩種。而第三種色彩,靈感來自超模黑珍珠 Naomi Campbell 如雕像般無瑕的雙腿以及超模Stephanie Seymour 無懈可擊的剪影,產生出最接近肌膚的顏色:「裸色」。

因此調香師Marie Salamagne 這次以「肌膚的裸色調」為靈感,運用心目中最能代表女性肌膚柔美的香氣:「麝香」,並調和雪松木和喀什米爾等木質調為基底、揉合溫暖辛香調的零陵香豆和小豆蔻為前調,襯托出中調如天鵝絨般怡人的橙花香氣形成對比,相互襯托出女人性感、柔美及自信的不同面向。

主調:麝香、雪松木和喀什米爾等木質調

前調:溫暖辛香調的零陵香豆和小豆蔻

中調:天鵝絨般怡人的橙花

美麗的香水瓶身,典雅女伶淡香精身上的雷射雕花,透過光線照射出精緻的裸色調,有如隱約散發著肌膚的光澤。若隱若現的簡約與和諧的美感,將女性的魅力一表無遺。

 

Alaïa典雅女伶淡香精30/50/100ml,NT2400/3150/4450(2018.03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