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柔細的Dior J’adore香霧宛如一朵香氛雲!迪奧芬芳滋潤身體香霧讓玫瑰、依蘭依蘭、茉莉溫柔包覆全身

Dior J’adore 宛如明亮的花束,令人感受愉悅自信。2017 年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以創新的「鹽之花」香調,重新描摹 J’adore 傳奇花束香氣的輪廓,將依蘭依蘭之心以頂級鹽之花帶出全新層次,大受好評,今年再推30ml精巧版,方便隨身攜帶。同步還有全新的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香霧。(2018/5/9更新)
柔細的Dior J’adore香霧宛如一朵香氛雲!迪奧芬芳滋潤身體香霧讓玫瑰、依蘭依蘭、茉莉溫柔包覆全身

Edit/Chiao Hung Photo/Dior

全新的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香霧,讓J’adore 香氛家族增添用香新姿態。醉人的柔美花香調,除了經典成分玫瑰和依蘭依蘭之外,再添加茉莉萃取,更添清新。身體香霧最棒的就是可以奢侈地大量使用,柔細的香霧宛如一朵香氛雲,溫柔包覆身體。

 

香霧的質地輕盈,成分中加入棉花花蜜萃取,能溫柔滋潤肌膚。輕巧的玻璃瓶身,細緻展現J’adore 經典細頸瓶的8 字型曲線。

 

另外,Dior 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細緻和諧的鹽之花香調帶來欣喜明亮的愉悅,深獲全球女性喜愛,今年推出30ml小容量精巧版。

 

<同場加映>

為了慶祝3 月8 日國際婦女節,J’adore 最佳代言人莎莉賽隆以更自在的態度在影片中和我們談身為女人有多好!馬上來看影片:

 

Dior J’adore新品(2018.4.1上市)

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100ml,NT1,800

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30ml,NT2,200/50ml,NT 3,200/100ml,NT4,500

因應母親節月份,Dior也特別從法國空運來兩款精緻又具有個性的幸福手鍊(Dior J'adore全台專櫃)

  • 只要購買任一J’adore商品,即贈典雅精緻的J’adore手鍊(一圈金色手鍊,綴飾細緻刻上J’adore字樣)
  • 購買J’adore +任一彩妝品項,即贈J’adore injoy愉悅奢華手鍊 (三圈金色手鍊,尾端可繫上蝴蝶結)
  • 活動日期:即日起-5/31,法國空運來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