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嬌蘭花草水語香水加入女孩最愛的晨霧玫瑰與仲夏百香,10支香氛就像一座歐式花園

隨著季節逐漸進入夏季,眾所期盼的就是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氛活躍出場,2018年一次增添兩款全新香氛「晨霧玫瑰」和「仲夏百香」,即將帶給各位女孩們活力、繽紛的美好感受!
嬌蘭花草水語香水加入女孩最愛的晨霧玫瑰與仲夏百香,10支香氛就像一座歐式花園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水

喜愛清新香味的女孩,多多少少聽過嬌蘭「花草水語系列」,其結合古龍水的清新與香水的韻致,自1999年上市之初,在當時可說是十分勇敢的突破,也成為史上第一個清新系香氛系列產品。

歷經17年,嬌蘭調香師已譜出34款花草水語系列香調,2018年嬌蘭首席調香師 Thierry Wasser帝埃里·瓦賽以「遠方花果園的嚮往」為靈感,設計出「晨霧玫瑰Rosa Rosa」以及「仲夏百香Passiflora」兩款截然不同的香氣。

2020年又新增兩款新香:最適合夏天的清爽香水!2020嬌蘭花草水語新增柑橘調「日光澄香」+果香調「夏恣紅榴」

花草水語 晨霧玫瑰淡香水Rosa Rossa

為了讓人聯想到春天多彩的玫瑰園,調香師融合了濃郁果香香調,藉此襯托花香。此款香水召喚了荔枝的珠光粉色,又加上甜美多汁的黑醋栗香增添生氣。如此組合重新演繹了新鮮美味的水果及柔滑光潔的花瓣,並根植於最精緻細膩如凝脂般的木調檀香之中,創造出沈浸在花園裡的浪漫氛圍。

花草水語 仲夏百香淡香水Passiflora

另一支全新登場的香氛,活力的柑橘香調能喚醒清晨的清新,猶如流連在夏日果園,有輕盈的微風吹過,深吸一口帶著檸檬、葡萄柚及甜橘的活力氣息。彷彿品嚐陽光下熟透的百香果,跳入乾淨澄澈的湖水中。伸展一下肢體,感受日光撫觸著肌膚,再深吸感受伊蘭伊蘭的明朗香氣。 

花草水語獨一無二的「香氛混搭美學」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水除了單獨使用,也可以不同的順序任意搭配不同基調的香氛,調配出個人專屬的獨特香味,滿足妳在不同情境中的生活片段。

可以選擇「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因其香檸檬清新的氣息,可親易地與同家族的任一香水做混搭,將香味提升至另一種層次!

沉浸在清新花果香氛中的花草水語家族 10款花草水語重磅回歸

2018年,花草水語系列將強勢回歸,盛裝在帝王之水「蜂印瓶」改造而成的摩登款瓶身中,有別於過去五款香氛,此次推出十款極度新鮮的香水,讓你一次探詢各花果園的十種機會。

嬌蘭推出夏日限定專屬活動,在躁熱的夏季以蜂蜜的沁甜潤澤與花園的清新氣息,帶給大家最清涼、最療癒、最具降溫效果的夏季活動。

活動現場將以花園做為主軸,消費者可現場體驗來自法國空運而來的10色香氛緞帶試香及數位香氛諮詢流程,體驗花草水語混搭香氛美學;同時也可現場體驗水感潤澤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及「皇家蜂王乳發光水凝露」,打造煥發健康光采的蜜潤美肌。

 

凡於活動現場打卡,即可現場獲得拍立得照片及自法國空運而來「時尚蜜蜂流蘇吊飾」,活動為期一個月。

於活動期間,凡購買任2瓶花草水語,還有免費頂級禮盒包裝服務,包括香水襯紙、浪漫裝飾緞帶,同時再加贈30ml我的印記身體乳。

活動檔期:2018年6月8日- 7月8日
詳細日期與地點:台中中友   6/8-6/10、台中新光   6/8-6/10、高雄遠東   6/8-6/10、台中遠東   6/15-6/17、台南西門   6/15-6/17、板橋大遠百 6/22-6/24、台南南紡   6/22-6/24、台北信義A8    6/29-7/1、台北SOGO   6/29-7/1、桃園台茂   6/29-7/1、中壢SOGO   7/6-7/8、台北南西三越   7/6-7/8 

配合晨霧玫瑰與仲夏百香推出的嬌蘭緞帶試香法:

 

嬌蘭花草水語全系列產品價格(共12支)

NEW嬌蘭 花草水語 日光澄香淡香水 75ml,NT3,050(2020.6.1上市)
NEW嬌蘭 花草水語 夏恣紅榴淡香水 75ml,NT3,050(2020.6.1上市)
嬌蘭 花草水語 漫天粉櫻淡香水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椰影白沙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暖心甜薑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仲夏百香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晨霧玫瑰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初夏沁梨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香柚清唱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 75ml,NT3,050
嬌蘭 花草水語 晨曦草露淡香水 75ml,NT3,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