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嬌蘭調香師Thierry Wasser 旋風來台,吸引VIP粉絲見面會,2小時賣出3瓶價值超過40萬龜形巴卡拉水晶瓶

嬌蘭調香師具有無比崇高的地位,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 傳承品牌精神,延續優雅歷史香氛,首次來台也帶來頂級系列大師級作品,吸引北中南資深粉絲,現場立刻引來買氣。
嬌蘭調香師Thierry Wasser 旋風來台,吸引VIP粉絲見面會,2小時賣出3瓶價值超過40萬龜形巴卡拉水晶瓶

Text/賽拉 photo/賽拉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 首度來台,熱愛嬌蘭香水的人都想要親身一睹真面目,儼然成為粉絲見面會,而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30位來自北中南的資深粉絲,口袋很深,嘴巴很挑,眼光卓越,看準了就要馬上出手,對他們而言,這場香水鑑賞會在台灣絕無僅有,而嬌蘭訂製款香水又是非凡的藏品,彌足珍貴。

龜形巴卡拉水晶瓶68號香精豪華典藏版 60ml

全球限量47瓶,NT420,000

承繼嬌蘭調香師幽默傳統,1912年,為了慶祝香榭麗舍大道68的重建,嬌蘭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推出68號香水,但1912年無法如期開幕,1913年工程還是緩慢進行,雅各•嬌蘭於是打造了這款龜形香水瓶Turtle Bottle,以調侃裝修工程的龜速。100多年後,嬌蘭與巴卡拉攜手合作,重新改造了這款經典的水晶瓶,60毫升瓶裝版本,全世界只有47瓶。

由於龜形瓶十分小巧,更顯巴卡洛工藝之極致,80多個琢面以獨家小晶技藝手工雕琢完成,而每個琢面都經過精密的計算、切割與打磨,才能確保光線完美反射。仔細一看頸身,還有嬌蘭工藝師以獨家裝飾工藝Barbichage(流蘇編製技術),做出絲線編織結繩,成為世人眼中獨特的藝術傑作。

VIP見面會已售出3瓶,親自見到香水瓶本人,真的讓人怦然心動。


秋之香 L’AUTOMNE四季 50ml

全球限量21瓶,NT708,000



由嬌蘭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所創作的香水系列《四季》,每款香水的靈感來自一個季節,以巴卡拉水晶打造的經典四葉香水瓶盛裝,並由織品設計師Janaïna Milheiro點綴,他以花紋不同的「羽毛串飾」裝飾瓶身,展現出詩意的大自然風格。
這些羽飾彷彿落葉,垂落在 L’Automne 香水瓶的肩上,令人讚嘆其散發出來與眾不同的個性,極具生命力。

前調是清新柑橘水果氣息,鳶尾花、香根草與雪松組成優雅中調,透露著煙燻礦味,苔蘚與廣藿香的後調讓人想起氣味豐厚、神祕的腐殖土,搭配薰草豆的美味氣息更具吸引力。

法國嬌蘭xJonOne帝王蜂印瓶塗鴉版 1L

每款全球限量32瓶,NT398,000



與紐約街頭塗鴉藝術家JonOne跨界合作,在經典帝王蜂印瓶做畫,共推出三款創作,風格大膽狂野。

將經典的一公升裝帝王蜂印瓶身當作創作畫布。三款代表性的香氛,每一種都讓人直接聯想起香水配方中的情感、原料和個性。藉由他豐富的創作手法和故事,JonOne 創造了專屬於自己的色彩語彙,包括「Shalimar一千零一夜香精」(藍色調)、「小黑裙香精」(粉紅色調)和「野玫瑰淡香精」(橙色色調)三款瓶裝。充滿著澎湃的色彩張力與印象;每一瓶都由JonOne本人個別創作,親筆簽名。

帝王蜂印瓶 專屬訂製香氛1L

NT72,350-206,700



1853年,老嬌蘭先生為拿破崙三世與尤金妮皇后量身打造的第一瓶「帝王香水」,為嬌蘭贏得了皇室御用調香師的封號。2018年,適逢嬌蘭創立190週年,也特別藉由這款經典的帝王蜂印瓶獻上祝福,引進巴黎香水旗艦店的專屬香氛客製化服務,貴賓可自以下五款經典香氛中,選擇喜愛的香氛填入,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