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點亮你的粉紅蠟燭傳遞愛吧! 請跟著歐舒丹&美麗佳人攜手讓台灣小女生感受幸福

可愛的桃粉紅色包裝,及清新的小蒼蘭和酸甜紅莓果香,歐舒丹每次推出的花果香氛調蠟燭都讓人愛不釋手!這次不僅味道舒服價格可愛外,還有一個重大意義,那就是結合公益!收益所得將全額捐贈給“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公益計畫作為女童教育支援之用,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怎能不參與!
點亮你的粉紅蠟燭傳遞愛吧! 請跟著歐舒丹&美麗佳人攜手讓台灣小女生感受幸福

TEXT/李凱特

“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公益計畫展開
L’OCCITANE歐舒丹與美麗佳人雜誌攜手展開“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計畫,推出聯名限量公益蠟燭,收益扣除稅金、製作及運輸成本後,100%用於關懷與支持全球各地的弱勢女性團體!為針對台灣女童就學問題做支援,也將捐贈予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為使台灣在地資源匱乏的女童也能享有完善學習環境,透過蠟燭販售的拋磚引玉,希望讓被忽視的問題再度被喚醒。

由迷人香氛出發傳遞美好
這次推出的香氛蠟燭,除了有可愛的粉紅包裝外,令人讚賞的即是不過於甜膩的迷人香調。以小蒼蘭與酸甜紅莓果香結合,並隨著百合、玫瑰與茉莉的優雅後味,能持續創造環境的舒適迷人香氣,是一款男女都會喜愛的自然花果香調。舒服的氣味不僅一點上就非常讓人放鬆,方便攜帶的包裝也很適合出外露營或夜間野餐時攜帶。

一起投身公益喚醒被遺忘的議題
公益議題若沒有時時呼籲,容易被遺忘在世人的腦海裡。藉由各界合作響應,能喚醒大眾對弱勢群眾的注意。此次聚焦於女童就學問題,期望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的信念一起,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與勇氣,創造一個對婦女及孩童友善的環境。如同散發迷人香氣的蠟蠋,讓來自普羅旺斯的美好芬芳,發散到各個需要的角落,這麼有意義又美好的活動,女孩們快快一起加入吧!

歐舒丹粉紅香氛蠟燭 3/29限量販售>>https://goo.gl/vadjo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