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清新小蒼蘭+酸甜莓果香 L’OCCITANE ╳ Marie Claire聯名限量公益蠟燭 味道好聞、兼做公益、價錢還超可愛!

香氛蠟燭不只能為居家空間施加魔法、營造出美好居家氛圍,還能帶給弱勢家庭的女孩一個讀書的機會,2018年歐舒丹與美麗佳人攜手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計畫,推出聯名限量公益蠟燭,邀請你一同攜手支持。
清新小蒼蘭+酸甜莓果香 L’OCCITANE ╳ Marie Claire聯名限量公益蠟燭 味道好聞、兼做公益、價錢還超可愛!

Edit/林黛西 Photo/ L’OCCITANE、cosmetic_beauty_alla、ithaablog、tribulationsdanais@instagram

歐舒丹粉紅香氛蠟燭,蘊藏清新小蒼蘭與酸甜紅莓果香,以及溫柔花香百合、玫瑰與茉莉,讓整體氣味不只瀰漫著普羅旺斯的甜蜜果香,更添優雅氣息。搭配桃紅、粉紅色系交織成的外盒,就像每一位懷著粉紅少女心的女孩。

以蠟燭作為這次的聯名產品,象徵為世界女性點亮無限希望的燭光,歐舒丹與美麗佳人攜手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計畫,讓弱勢家庭的女童有機會接受更完善的教育,學習一技之長,同時建立自信及成就感。

L'OCCITANE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聯名推出的限量粉紅香氛蠟燭,扣除稅金、製作及運輸成本後,將100%銷售所得捐贈支持女童教育支援計畫,價格只要350元十分可愛,不只家裡增加香氣、還能幫助弱勢孩子,絕對送禮自用首選!

 

L’OCCITANE ╳ Marie Clair粉紅香氛蠟燭100g,NT350 (3月29日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