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新世代明星都感性發言:「親愛的大家〜請一起點亮溫暖粉紅蠟燭吧!」

歐舒丹與美麗佳人為了幫助更多台灣女童就學與全球女性教育支援計畫,展開了“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計畫,推出聯名限定公益蠟燭-粉紅香氛蠟燭,這項活動也紛紛被名人認可,紛紛在臉書po文,期盼更多人關懷與支持女童教育議題。
新世代明星都感性發言:「親愛的大家〜請一起點亮溫暖粉紅蠟燭吧!」

圖片取材至臉書粉絲團/謝坤達、李佳穎、林予晞 Allison Lin、李玉璽

雖然它是一個小小的粉紅蠟燭,但它的故事請先請編娓娓道來,1980年,L'OCCITANE 創辦人 Olivier Baussan 前往布吉納.法索,認識了當地婦女,她們每天辛苦的工作,為世人帶來珍貴乳油木果油,為表達對她們的感謝,L'OCCITANE基金會自2006年投入各項公益計畫,幫助當地婦女獲得經濟獨立自主與學習識讀能力,還有這次更與美麗佳人合作,推出聯名限量公益蠟燭,要幫助更多的婦女與孩童,期盼透過我們小小的力量,幫助台灣女童就學與全球女性教育支援計畫,點亮她們更美好的未來。

為了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偶像劇的新世代甜帥女主角-林予晞寫下:「巴基斯坦的馬拉拉,在16歲時因為積極推動女童教育權,遭塔利班組織刺殺,三顆子彈分別穿透了她的腦部、頸部,最後一顆留在肩膀裡,所幸在極力搶救與許多國家的醫療支援之下,她活了下來,在隔年(2014年)成為了諾貝爾和平獎最年輕的得主。有時候人們會問她,為什麼女孩要上學?為什麼上學這件事對女孩來說很重要?但馬拉拉認為,更重要的問題是,為什麼女孩不應該上學?為什麼女孩不應該有上學的權利?同時,馬拉拉在演講中更表示,要為全球6,600萬被剝奪接受教育的女孩發聲。生來便能夠行使教育權利的我們,可能無法想像在世界的角落、社會的死角裡,有多少孩子被剝奪應有的權利,無法擁有為自己發聲的基本條件。」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她對世界角落女孩的愛,她真心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多多支持慈善機構與活動,讓希望之光照亮小朋友與社會的未來。

還有最近深受年輕人歡迎的李佳穎也邀請大家一起點亮溫暖粉紅蠟燭!

最近總是洋溢著幸福氛圍的坤達,邁入人生的新階段,他的心情變得更踏實,對於人生開始有了另一半攜手,踏實又安心的感覺,在他的臉上都看得見,這次的活動坤達也非常關注,期盼藉由點亮冉冉燭光,為全球各地的弱勢女性團體與女童們獻上溫暖力量,並邁向嶄新的光明未來。

 

連新生代的李玉璽也在自家點上粉紅蠟燭,還俏皮的寫上:「讓我們一起用愛來點燃 ____ 的希望 !♥」引起網友們的熱烈回應,至於有哪些具創意又感性的留言呢!就請大家自己去李玉璽臉書粉絲團爬文囉〜(笑)

 

看到她們對將愛散播到世界角落都不遺餘力時,編內心的感動無法言喻,美麗佳人也邀請大家一同加入,讓這來自普羅旺斯、散發迷人香氣的蠟蠋,溫暖發散到各個需要的角落。

歐舒丹粉紅香氛蠟燭 3/29限量販售>> https://goo.gl/vadjo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