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整瓶粉嫩嫩馬卡龍的色調!女孩們有誰能抗拒Prada Candy家族最新成員「Candy軟糖小姐淡香精」

就像糖果般穿著繽紛的外衣,2018年Prada全新推出「Candy軟糖小姐淡香精」。
一整瓶粉嫩嫩馬卡龍的色調!女孩們有誰能抗拒Prada Candy家族最新成員「Candy軟糖小姐淡香精」

Edit/Wa  Photo/ Prada

在Prada所推出的香氛系列中,Candy家族一向是許多年輕女孩的最愛,而今年Parda又再推出新成員,採用水蜜桃混和大地芬芳香草為主要香調,穿上軟糖色系的外衣,推出甜美可人的「Candy軟糖小姐淡香精」。

全新軟糖小姐以Wes Anderson設計的Bar Luce為靈感,將經典Prada Candy瓶身設計染上水藍、鵝黃、粉紅等軟糖色調,更有對經典三色Saffiano皮革包致敬的意涵。

前味:佛手柑、柑橘

中味:蘋果、白色花卉

基調:香草、水蜜桃

PRADA CANDY 軟糖小姐淡香精30ml,NT2,725 / 50ml,NT3,600 / 80ml,NT4,700

即日起推出台北忠孝sogo獨家,購買軟糖小姐80ml就贈送軟糖小姐水桶化妝包+同系列7ml小香2個。

全省盧亞專櫃組合:Candy 軟糖小姐女性淡香精 80ml 贈送同系列7ml小香2個+軟糖小姐護手霜 5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