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當巴黎美麗佳人遇上普羅旺斯L’OCCITANE〜 將點亮弱勢女性們的美好未來 最有溫度的公益活動邀妳一起參與!

美麗佳人一直以來都關懷著各種女性議題,25年來紀錄下世界不同國度、不同領域的女性故事,這次與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L’OCCITANE攜手展開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計畫,透過粉紅香氛蠟燭的聯名販售,將所得捐贈給L’OCCITANE基金會、Marie Claire基金會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協助台灣女童就學與全球女性教育支援計畫,同時邀請各界名人一同共襄盛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不為利益,只做公益,期盼透過美麗佳人與L’OCCITANE的溫暖力量,給予我們的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
當巴黎美麗佳人遇上普羅旺斯L’OCCITANE〜 將點亮弱勢女性們的美好未來 最有溫度的公益活動邀妳一起參與!

圖片取材至臉書粉絲團/簡嫚書 JianManshu、夏于喬、楊晴、房思瑜Serena Fang

美麗佳人25歲了,在這個特別有意義的日子中,我們不忘以女生議題、人文關懷為主的初心,與L’OCCITANE聯名限量推出粉紅香氛蠟燭,我們堅信,不管是為了弱勢婦女,單親媽媽,或是無法上學小女童,她們每個都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如何守護她們是這次美麗佳人與L’OCCITANE最重視的一環,因此從去年開始就著手進行” 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計畫這項活動,透過L’OCCITANE拿手的香氛,製作出蘊藏清新小蒼蘭與酸甜紅莓果香,結合百合、玫瑰與茉莉清新香味的粉紅香氛蠟燭, 100%銷售所得將捐贈予L’OCCITANE基金會、Marie Claire基金會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以協助女童就學與全球女性教育支援計畫 ,期盼創造一個對她們的更加友善的學習環境。

說到這一款公益粉紅香氛蠟燭,已經在美麗佳人的編輯群中引發熱烈的搶購,除了愛心不落人後,甜美的粉紅包裝加上甜而不膩的香味,舒服的氣味不僅一點上就非常讓人放鬆,也因此讓許多大明星非常讚賞,紛紛在個人粉絲團呼籲響應加入此次公益行列,讓編輯深受感動…

簡嫚書特別在臉書寫下:「粉紅色的力量,讓更多的花朵能夠好好綻放她們的美麗。」希望透過她的力量,讓更多網友們紛紛發揮愛心一起響應「LIGHT UP MY FUTURE點亮未來無限希望之光」活動。

夏于喬也說:「你我身處的地方或許依然可以感受到身為女人的些許不公,而在遙遠的國度,許多女人更為艱難的努力生活著,若能幫助到更多婦女,能讓更多女童獲得更好的學習環境,我願意。」

還有最近深受年輕人歡迎的楊晴也邀請大家一起點亮溫暖粉紅蠟燭!
平常就喜歡香氛的楊晴還說到:「女生可以是清香的小蒼蘭、可以是甜蜜的紅莓果香、可以是優雅的百合、狂妄的玫瑰或像茉莉沈靜的香,我們擁有無限的可能,只要我們一起努力,就可以像這些蠟燭一樣釋放迷人又繽紛的香氣」

經常合作的房思瑜則說:「很喜歡歐舒丹用行動支持公益活動,這次他們跟美麗佳人合作的粉紅香氛蠟燭,協助台灣女童跟全球女性的教育,真心覺的非常有意義!香味是女生都超愛的甜蜜莓果香帶點小蒼蘭百合跟玫瑰的香氣,設計也很可愛,旅行攜帶也超方便!」


 

本次的聯名限定公益蠟燭-粉紅香氛蠟燭,將100%銷售所得*將捐贈予L’OCCITANE基金會、Marie Claire基金會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給予更多女童上學的機會,享受念書的快樂,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請跟我們一起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吧!

歐舒丹粉紅香氛蠟燭 3/29限量販售>> https://goo.gl/vadjo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