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18世紀路易十六皇后最愛的玫瑰、薔薇香調!ANNA SUI將凡爾賽宮殿的建築及香氣都放進這瓶「凡爾賽玫瑰淡香水」

路易十六為他心愛的瑪麗安托瓦內特皇后打造了一座「小提亞儂宮」,這裡頭種滿了瑪麗皇后所愛的玫瑰、薔薇等。這回ANNA SUI要帶著大家回到18世紀,將小提亞儂宮裡滿院的花,打造成L'Amour Rose Versailles凡爾賽玫瑰淡香水。

Edit/Wa Photo/ANNA SUI

18世紀路易十六皇后最愛的玫瑰、薔薇香調!ANNA SUI將凡爾賽宮殿的建築及香氣都放進這瓶「凡爾賽玫瑰淡香水」

ANNA SUI 全新推出的L'Amour Rose Versailles凡爾賽玫瑰淡香水,先是一縷甜美的義大利柑橘香撲鼻而來,多汁的梨穿插來自晶瑩剔透的黑醋栗果漿,使前味恣意閃耀、清新明亮,中調則是橙花、小蒼蘭以及珍貴的瑪麗•安托瓦內特玫瑰的柔美馨香,最後由溫暖雪松包覆麝香香氣,畫下溫暖且難忘的結尾。

外盒採用閃亮金色與黑色的新藝術風格框架,融合宮殿、噴水池及林蔭大道中央伍為準畫出完美對稱的概念,搭配細緻的獨特雕花,營造凡爾賽宮殿的意象。磨砂玻璃瓶身以及最經典的黑色玫瑰瓶蓋,都是ANNA SUI最具代表的標誌。不同的是,凡爾賽玫瑰淡香水是繫上珊瑚橘的天鵝絨蝴蝶結。

 

調:義大利柑橘、黑醋栗、梨
中調:玫瑰、橙花、小蒼蘭
後調:雪松、麝香、琥珀

 

ANNA SUI凡爾賽玫瑰淡香水30ml,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