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放鬆文】從香氛中找回完美的自己~蔓延空氣中的優雅英倫風香氣,讓好氣色與好心情一次回歸!

心情不好的時候,妳會用什麼方式讓自己有好心情呢?除了大吃與哭以外,將自己放在充滿香氛的空間中也是一種好選擇!無數香氛控都熟悉的「EB玩美會所」,可說是將知名英倫香氛品牌帶進國內的先驅,旗下代理的品牌中,英國名媛與名流愛用的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最受歡迎的擴香與手工皂系列,今年換上亮麗新包裝,讓人一看就好生火啊~而凱特王妃與貝克漢都愛用的天然精油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多款沐浴油與室內香薰,更能幫助有點累、有點煩的妳,快快找回最純淨、優雅、完美的自己喔!
【放鬆文】從香氛中找回完美的自己~蔓延空氣中的優雅英倫風香氣,讓好氣色與好心情一次回歸!

很多人去英國玩的時候,除了必買的B牌精品與皇室紀念品外,都會被英倫風香氛產品燒得不要不要的,因為極度喜愛花藝的英國人,無論是研發花草香氛或設計包裝都超級強,而其中,創立於倫敦東南部美麗薩里郡(SURREY)莊園的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更是英國極具知名度,將英式香氛魅力與包裝特色發揮得淋漓盡的經典品牌。

已由「EB玩美會所」成功引進亞洲好幾年的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長年熱賣的經典系列擴香、冷萃手工香氛皂,以及洋溢英式摩登魅力的HOME系列擴香,全新包裝設計在今年登場。鍾愛優雅花草香氛,挑選產品總是「視覺系」導向的粉絲,必定一見傾心,內心迸發想「全打包」的衝動(好像在說M編自己)~~

不同於一般擴香,用過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擴香的粉絲都知道:這牌子的香味就是特別清新持久!產品成分與包裝都講求環保概念,努力將大自然能量融入產品中的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無論經典系列(裸色系包裝)或HOME系列(色彩鮮明包裝)擴香,每一款香味,多半以單一或兩種花草主香氣融合而成,因此香氣格外鮮明,能讓妳所處的室內空間洋溢自然清新,彷彿身在花園中的美好香味。而手工香氛皂則結合天然花草與頂級植物精油的護膚成分,不僅香味令人難以抗拒,洗起來格外保濕不乾澀,用來洗臉、洗手、洗澡都很棒。

如果想用更多英式香氛寵愛自己、撫慰內心…M編大推「EB玩美會所」另一個來自英國的天然精油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這牌子有多厲害?大家不妨上網去谷歌一下,報導與開箱文一大堆;而妳一定要嘗試的入門產品正是它紅遍全球的「沐浴油」!由品牌創辦人Geraldine特別調配,10款獨特精油香氣每一款都有獨特的芳療功效,舒壓好眠、放鬆肌肉,甚至能為內心帶來樂觀正能量,都非常值得一用。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純香精油也是一絕,不僅能隨身芳療舒壓,也可以讓室內空間香香的唷!與甜美優雅的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相比,AROMATHERAPY ASSOCIATES更有個性一點,但兩種都非常討人喜歡,找機會去試試香,妳會很有感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