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普羅旺斯的夕陽化成溫暖香氛!L’OCCITANE集結3位法國知名調香師打造純境之光香氛系列

來自法國的L’OCCITANE在5月3日要推出全新「純境之光香氛系列」,要將普羅旺斯夕陽下的景緻化為迷人的香氛。
把普羅旺斯的夕陽化成溫暖香氛!L’OCCITANE集結3位法國知名調香師打造純境之光香氛系列

Edit/Wa  Photo/L’OCCITANE
L’OCCITANE集結3位法國知名調香師Calice Becker、Shyamala Maisondieu及Nadège Le Garlantezec,捕捉日暮時分金色夕陽灑落於美麗普羅旺斯大地的時刻,將璀璨動人景色以清新溫暖的香調演繹成香氛。純境之光香氛系列推出香水、沐浴膠、美體乳、護手霜、香氛皂等5個品項。

純境之光香水是創辦人Olivier Baussan以薰衣草田中被絢爛夕陽染紅的鵝卵石為靈感,設計出暖調紅棕色瓶蓋,搭配簡約奢華金燦的晶透瓶身,詮釋普羅旺斯大地的自然靜謐與日暮時分無盡綿延的和諧氛圍。
前調:佛手柑、黃葵、粉紅胡椒
中調:薰衣草、蜂蜜
後調:金合歡、杏仁、零陵香豆、白麝香

純境之光金燦沐浴膠以天然保濕潔淨因子為基質,質地輕盈、細滑,遇水立即轉變為細緻綿密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純境之光金燦美體乳擁有絲絨般細緻質地,能有效柔潤、保濕身體肌膚。蘊含薰衣草精華油、蜂蜜與乳油木精萃的純境之光金燦護手霜,質地輕盈用起來不會有黏膩感。純境之光金燦香氛皂能溫和洗淨肌膚且不會乾澀。

 

L’OCCITANE純境之光香氛系列
純境之光香水50ml,NT2,780
純境之光金燦沐浴膠250ml,NT880
純境之光金燦美體乳250ml,NT1,280
純境之光金燦護手霜30ml,NT400
純境之光金燦香氛皂75g,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