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就是要粉紅!晶瑩閃耀的寶石香氛 BVLGARI寶格麗粉晶女士淡香水 展現女孩的勇敢宣言

寶格麗Omni香氛系列的靈感源自大自然最璀璨珍貴的作品:寶石,今年再次邀請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創作出全新「粉晶女士淡香水」。
就是要粉紅!晶瑩閃耀的寶石香氛 BVLGARI寶格麗粉晶女士淡香水 展現女孩的勇敢宣言

Edit/林黛西 Photo/BVLGARI、Madison Beer、Margaret Zhang、Amanda Steele@IG

由寶格麗最經典的「寶石」為創作靈感,粉晶女士淡香水的瓶身由兩枚交扣相通的戒環組成,每個香水瓶都可以作為珠寶展示品。瓶身外型模仿無限記號,代表富饒與無邊無際的自由。

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以象徵「夢想與逃離」為靈感,調製出洋溢著陽光般的溫暖粉紅氣息。

前調 是清新粉紅柚及粉紅胡椒,清新、活力、閃亮。

中調 為嬌陽緬梔及來自大溪地的蒂亞雷花,具有異國風味、絲滑、明亮 。

後調 是清新白木香及甜香草麝香,夢幻、壯麗、濃郁。

寶格麗粉晶女士淡香水的宣言就是:要勇敢做自己,寶格麗邀請到了三位女性代言人,Madison Beer、Margaret Zhang 與 Amanda Steele正是勇敢一詞的真實寫照。

這三名女性年紀極輕輕,就勇敢向數百萬群眾展現自己的才華。Amanda Steele (右)十歲成立自己的彩妝影像部落格;Madison Beer(左)十三歲宣佈出道,既是歌手又是詞曲創作人,在YouTube上是出了名的爵士歌曲翻唱人。而Margaret Zhang(中)十六歲時以時尚達人之姿橫空出世,成立時尚部落格。她們都很勇敢,大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