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控必收的高顏值時尚香水又一品!像置身午後花園的清新甜美,好適合陽光滿滿的春夏時節啊♥

又一款香水控女孩們必收的夢幻香氛現身了!已推出過兩款大人氣香氛的Dolce淡香精系列,這個春天又出絕招,延續前作的絕美瓶身設計視覺的「恬蜜花園淡香精」,以更加粉嫩、清新、沁甜的魅力,席捲所有時髦女孩視覺與嗅覺的關注度,絕對是2018春日香氛的入坑首選!
香氛控必收的高顏值時尚香水又一品!像置身午後花園的清新甜美,好適合陽光滿滿的春夏時節啊♥

以時尚精品幻化而成的彭湃氣勢,讓「Dolce恬蜜花園淡香精」一現身便成為IG洗版的大人氣香氛寵兒,有著所有女性都無法抵擋的粉嫩澄透瓶身,立體精緻粉色花瓣香水瓶蓋繫上黑色蝴蝶結,點綴出青春優雅兼具的出色美感品味,瓶身上細膩小巧的綠色garden書寫體,隱約透出的清新自然更是讓人為之讚嘆,徹底展露時尚精品香氛的非凡地位,絕對是每位女孩梳妝台上必備的夢幻清單首選!

先前也大受歡迎的兩品系列香氛中,嫩綠瓶身的Dolce淡香精以白睡蓮、白水仙及白色孤挺花為主香調,散發出獨特而又馥鬱的香氣、鮮紅花瓣瓶蓋的Rosa 淡香精則蘊含兩種珍稀的玫瑰,香氛綻放出優雅高貴且魅力無限的嗅覺感受。今年,由調香師Violaine Collas賦予「恬蜜花園淡香精」獨一無二的午後花園野餐香氣,以雞蛋花為主香調,伴隨著清新柑橘果香及鮮明的橙花、木蘭花香調,再以椰子、杏仁牛奶香草融入下午茶甜美可口的氛圍,再添加檀香木調和帶出雞蛋花田而不膩的清新溫暖香氣,給人置身陽光下的溫暖花園午茶聚會,春意盎然!

這個春天「Dolce全新恬蜜花園淡香精」要讓所有女生從內到外感受到有如置身暖暖春陽花園中、與閨蜜好友共同享受午後野餐的時光。無論是撲鼻而來盡是柑橘與雞蛋花綻放出的甜而不膩的花果香,或是時尚精品所堅持的精緻瑰麗瓶身設計,都讓你體驗到話題洗版人氣香氛的無限魅力!

恬蜜花園淡香精

NT2,290 /30ml
NT3,060/ 50ml
NT3,990/ 75ml、Dolce淡香精,75ml,NT3990、Rosa 淡香精75ml,NT3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