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可惡想吃~是鳳梨釋迦!Jo Malone London推出史上最可口的5月限量香「熱帶番荔枝」讓人想一口吃掉你

Jo Malone London每年五月的夏季限量香,令人期待的程度不輸三月英國系列! 2018 Hot Blossoms豔夏花蕾推出三款新品,其中主打的氣味就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熱帶番荔枝古龍水(Tropical Cherimoya Cologne)。
可惡想吃~是鳳梨釋迦!Jo Malone London推出史上最可口的5月限量香「熱帶番荔枝」讓人想一口吃掉你

2018/6/15更新

歡慶畢業季、結婚潮到來,Jo Malone London專門店特別開設期間限定花店,讓大家購買香水之餘還能獲得現包小花束。
活動內容:凡消費30ml以上古龍水+任一商品,或購買豔夏花蕾限量系列任一古龍水,即可獲得現場包裝新鮮小花束(詳情請洽專門店)。
活動店點:
2018/6/15(五)~6/17(日)-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新光三越台南6
2018/6/22(五)~6/24(日)-台北微風廣場店

--

TEXT/Rice Photo/Rice、Jo Malone London、IG@cosmetictomford、IG@annamuradova

早在五月新香正式登台前,我們就透過網路得知這次的Hot Blossoms豔夏花蕾將會有不同的突破,不光有顛覆品牌文青形象的熱情香氣呈現,還有充滿熱帶風情的彩色瓶身,不按牌理出牌地勾起大家好奇心!

不脫每年夏季限量香總是選用亞洲素材為原則,今年Hot Blossoms更令人驚喜的是,運用了熱帶水果「釋迦」,也就是品牌翻譯的「番荔枝」,讓人不忍不住想像其特別的氣味…

其實這次Jo Malone London熱帶番荔枝,主要的香調組成為前調:佛手柑、英國梨,中調是:番荔枝、橙花、百香果花,後味則為:香樹脂、零陵香豆。

噴上後以飽滿多汁的梨子揭開序曲,搭配百香果花的溫暖香氣,就像夏日甜美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接下來香樹脂與散發奶油香的零陵香豆則讓香暖氣息更繾綣蔓延。

整體聞起來就像沐浴在炙熱暖陽底下的熟成水果,散發著香甜誘人氣息、令人垂涎三尺!(是不是很該買!!!)

Jo Malone London熱帶番荔枝,也推出了30ml和100ml的容量,都是翠綠透明瓶身,唯瓶蓋和LOGO字用色剛好互為顛倒撞色,玩味十足~

另一個特別的產品則是品牌首度推出的香氛身體噴霧─「嘉德麗雅蘭」,不但質地輕盈,能為肌膚帶來絲絨般的氣韻,其散發異國情調的清新花香,與柑橘香氣交融,加上些許龍膽花調和,最後以香根草最收尾,是款帶著陽光氣息的雞尾酒芬芳,噴上後真的會令人迷醉呀!也是很勸敗的商品呢~

Jo Malone London熱帶番荔枝古龍水30ml,NT2,500。

Jo Malone London熱帶番荔枝古龍水100ml,NT5,100。

Jo Malone London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100ml,NT2,140。

2018年5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