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時尚icon再添兩筆!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推出「乳霜」和「噴霧」全新玩法

清新宜人的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2018年將帶給大家全新驚喜,一次推出「乳霜」和「噴霧」兩種不同用香方式,小香控請做好心理準備,必買清單要再添兩筆了!
時尚icon再添兩筆!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推出「乳霜」和「噴霧」全新玩法

Edit/林黛西 Photo/香奈兒

2018年,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獻上兩種不同用香方式,推出「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乳霜」兩款新作。

用途更加廣泛,且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使用。黑白經典的瓶身設計,高雅低調,包內的時尚ICON又在增加兩筆。讓女性可自由發揮,創造自己專屬的保養慣例。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

頭髮與身體專用香霧,清爽宜人的香氣,每天都能以清爽的方式喚醒自己。便攜的瓶裝設計,外出也能隨時補上香氣。優雅低調的造型,是夏日香氛的最佳首選。

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乳霜

一款實用且完美的時尚的配件,使用一次便令人愛不釋手。乳霜保濕滋養的質地可立即滲透肌膚,帶來絲絨般的柔嫩觸感,散發細緻香氣。可愛的蛋形設計,可隨身置於包內,隨時隨地,想擦就擦。

 

CHANEL N°5 L'EAU清新晨露系列新品上市日期:2018年5月4日

CHANEL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150ml,NT2,250

CHANEL 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乳霜組合(限量不單售)

搭配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NT4,350

搭配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50ml,NT6,100 /100ml,NT7,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