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BOUCHERON經典的戒指放在上面好浪漫!QUATRE系列推出全新玫瑰之戀淡香精,是愛情的味道

BOUCHERON(伯敻或寶獅龍)珠寶原就赫赫有名,其中QUATRE系列在被女星林依晨選用做為婚戒後,更成為許多女生憧憬的目標。這次BOUCHERON在推出QUATRE香氛系列首支作品時,特別採用「經典環戒」放在淡香精的瓶蓋上,為情侶們帶來象徵對彼此不變堅定信念的QUATRE玫瑰之戀淡香精。
把BOUCHERON經典的戒指放在上面好浪漫!QUATRE系列推出全新玫瑰之戀淡香精,是愛情的味道

Edit/Chiao Hung

這瓶香水描述的場景極為浪漫,就像是「晨曦來到,陽光灑落在窗櫺,窗外是巴黎芳登廣場的絢麗。回過頭則是躺在床上的女人緩緩從慵懶睡夢中醒來,她帶著迷人的笑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紅潤,看著身邊的他與指間閃爍的QUATRE戒指,想起昨晚對彼此許下的承諾。」空氣中瀰漫著粉紅色玫瑰的芬芳,彷彿是愛情的味道,正是QUATRE玫瑰之戀淡香精所展現的魅力。

 

QUATRE玫瑰之戀淡香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BOUCHERON經典四色金環戒QUATRE融入瓶蓋設計。使用的是「WHITE EDITION」的玫瑰金搭配白色亮漆,簡單卻蘊藏著百年工藝的精神。瓶身則是玫瑰粉色的霧面磨砂質地,質感極佳。

 

由調香師Quentin Bisch所調製專屬愛侶的QUATRE玫瑰之戀淡香精,屬於東方花果香調。前調以閃爍的柑橘揉合多汁的黑醋栗開啟它獨特的魅力,更以印蒿入香,象徵女人的神秘感。保加利亞玫瑰優雅的在中調中體現,帶著水晶般的女性魅力,同時感受東方女人的沉穩個性,而桃花也參與其中,如同絲絨一般,包裹著一層一層的肌膚;最後則是QUATRE經典的茉莉香氣,以性感之姿呼喚妳的想望。最後來到展現女人樸實卻無法抗拒的基調,QUATRE玫瑰之戀淡香精以廣藿香與香根草作為東方花香調的作品點綴,並使用能為香氛增添風情的麝香,使香氣在鼻息間持久不息。

東方花果香調
前調-柑橘、黑醋栗、印蒿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茉莉、桃花
後調-廣藿香、香根草、麝香

BOUCHERON QUATRE玫瑰之戀淡香精
容量與價格:30ml,NT1,800 / 50,NT 2,400 / 100,NT 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