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用香氛開啟一場英倫探險!Miller Harris「倫敦都會秘境採食系列」3款香氛探索城市旅行

揉合了法式優雅及倫敦不羈街頭風格的Miller Harris,這次以探索都會風景裡的神秘角落為靈感,創造出三款獨特的香氛,寫意創新又令人神往。
用香氛開啟一場英倫探險!Miller Harris「倫敦都會秘境採食系列」3款香氛探索城市旅行

Edit/林黛西 Photo/10/10 APOTHECARY、Miller Harris、matthewhuband、mat_nd、millerharris.ru@instagram

Miller Harris這次以香氛帶領大家來一場英倫秘境探險,隱身市井的秘境、倫敦隨處可見的野生花草植物,都是調香師的靈感來源,首波推出的三款香氛便是受到城市拾草文化啟發的香氛系列,將由此開始持續延伸。

 

 

Miller Harris(@millerharr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系列香氛也帶有環境保護、人與環境和平共存的意味,三款香氛皆表現出自然與人造環境的動態對比,來到城市角落探看自然的生意盎然。

第一站:Hidden on the Rooftops 天臺秘境淡香精

「倫敦的蜜蜂密度為全英國最高」

這座城市裡棲息著無法計量的蜜蜂,飛舞在倫敦的上空。那嗡嗡的聲響與甜美的花香,帶領你前往隱藏在屋頂上的那座碧翠花園。新生繁花微細的花粉與種籽慵懶的舞動著。

前調:佛手柑, 萊姆, 歐白芷籽, 紫羅蘭葉, 快樂鼠尾草, 紅莓果, 黑胡椒

中調:紫丁香, 女貞花, 花粉, 蜂蜜, 忍冬, 土耳其玫瑰精油, 茶香

後調:岩蘭草, 龍涎香, 檀香, 浮木, 麝香

第二站:Lost in the City都會迷蹤淡香精

「倫敦八座皇家公園共佔地5000畝」

蕨類的生存痕跡,從來就不會被牆壁或水泥所限制,所展現的生命力,對比著建築的冰冷色溫。這青翠的生澀,與粉色的野生大黃形成明顯的對比,讓香氣的感受更加生動。

前調:佛手柑, 歐白芷籽, 黑醋栗

中調:大黃, 玫瑰花瓣, 天竺葵

後調:伯爵茶, 酥琥珀, 麝香

第三站:Wander through the Parks 園林密語淡香精

「倫敦綠地面積佔達47%」

莖葉上帶著螯毛的蕁麻草遍佈整座倫敦,讓整座城散發出淡淡獨特的綠質香氣。在開花之際,那股翠綠逐漸轉淡。取而代之是豐富的大地氣息與充滿活力的果香。



前調:粉紅葡萄柚, 多汁柑橘, 黑醋栗, 粉紅莓果

中調:白松香, 無花果, 蕁麻, 印度晚香玉

後調:紫羅蘭葉, 克什米爾木, 廣藿香枝條, 麝香

Miller Harris遵循愛護環境及永續經營的原則,這次與微笑塑膠Smile Plastics共同合作,利用回收塑料創造包裝外盒。合作夥伴Smile Plastics的成分來自瓶蓋、優格空瓶等廢棄材料,再製作成香水外盒,並可作為置物盒重複使用。

Miller Harris倫敦都會秘境採食系列(2018年5月上市)

50ml,NT4,500/100ml,NT6,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