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讓你的男人增加性感狼性 Dior全新「曠野之心香氛」演繹荒野之狼的野性Man味

記得2015年強尼戴普所代言的Dior人氣性感男香「曠野之心淡香水」嗎?今年將新添香調全新演繹,以曠野中荒野之狼的神秘傳說為靈感,展現野性陽剛的魔幻氣息。
讓你的男人增加性感狼性 Dior全新「曠野之心香氛」演繹荒野之狼的野性Man味

Edit/林黛西 Photo/Dior

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為了創作全新「曠野之心香氛」,回歸到男香的原點:強大而無庸置疑的陽剛氣息。

全新曠野之心香氛的香氣精準,感性清新。

香調中新添的是雍容華貴的巴布亞香草原精,釋放令人難以抗拒的美食香氣,留下些許煙燻香氣足跡,凸顯陽剛魅力。

岩蘭草在草本香調的烘托之下,更加濃烈出眾,散發出經典異國情調,細膩略帶香料氣息的清新,烘托出溫暖草本質地。

清新宛如一記重擊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是香調中的經典香氣,煥發前所未有的活躍果香。

外型設計線條承襲Dior一貫優雅簡潔風格,瓶身由墨黑漸變成靛藍,閃耀而通透,完美顯現出內蘊的男子氣概。在這魔幻的靛藍時刻,曠野之心淡香氛被賦與新定義,展露陽剛溫暖草本香氣,一種不修邊幅的感官魅力。

 

Dior全新曠野之心香氛(2018年6月1日上市)

60ml,NT3,150/100ml,NT4,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