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史上第一瓶擁有「從含苞到綻放的玫瑰氣息」的香氛菁萃,JO MALONE LONDON年度力作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全台只有這2個專櫃買得到

不是香水,也不是香精,JO MALONE LONDON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國外已有百貨開賣的「玫瑰與白麝香菁萃」,打破傳統香氛前、中、基調規則,大膽捨棄前調,直接進入中調,首創將整朵玫瑰從含苞到綻放的香氛完整封存於菁萃中。

Edit/Chiao Hung

史上第一瓶擁有「從含苞到綻放的玫瑰氣息」的香氛菁萃,JO MALONE LONDON年度力作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全台只有這2個專櫃買得到

玫瑰是香水常見的原料,正因如此,要創新更不簡單。JO MALONE LONDON的玫瑰與白麝香菁萃的討論度之所以這麼高,就是因為「菁萃(ABSOLU)系列」重新定義香氛。沒有前調,只保留中調和基調,也就是在相同的香氛中調下,透過層次的變化讓香調產生細微變化,最後由固定的基調,白麝香、琥珀、烏木,襯托出玫瑰的輪廓,使「菁萃(ABSOLU)系列」成為JO MALONE LONDON全部系列中最持久的香味。比起其他屬於古龍水的淡香水,菁萃(ABSOLU)濃度更高,偏向於淡香精。

 

JO MALONE LONDON「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在台灣將於6月上市,由於數量有限因此僅限定於台北微風廣場、台中新光三越這2個專櫃販售。同時JO MALONE LONDON也宣布未來固定在每年6月將推出菁萃(ABSOLU)新品,讓香水迷擁有最豐富華麗的香氛旅程。

而且有別一般玫瑰香氛只針對單一狀態提煉香氛,JO MALONE LONDON這次透過新的萃取科技,淬煉出從玫瑰水、玫瑰精油到玫瑰菁萃等3種層次的香味。聞起來可以感受到一朵玫瑰從含苞的清新、初綻的柔嫩、盛開的馥郁,最後還有白麝香、琥珀、烏木襯托出動人餘韻,讓這朵玫瑰在腦中留下立體鮮明的印象,讓玫瑰香氛顯得格外有新鮮感。

 

瓶身設計採用酒紅玫瑰色到金的漸層色,呼應從清新到鮮明的玫瑰香氣。甚至連外盒也是漸層設計,但顏色變成從酒紅到黑,呼應菁萃的多層次面貌。

 

 

↑加入這罐後,JO MALONE LONDON目前擁有的玫瑰香氛增加到3款,左起為玫瑰與白麝香菁萃、紅玫瑰香水、絲絨玫瑰與烏木。

 

JO MALONE LONDON玫瑰與白麝香菁萃ROSE & WHITE MUSK ABSOLU

容量與價格:100ML / NT 9,200

上市時間:2018.06 限量上市

販售專櫃:台北微風廣場、台中新光三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