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宛如人魚幽婉的神秘歌聲 TOM FORD地中海系列全新成員「神秘藍洞」

2018年的初夏,TOM FORD 地中海系列有了全新成員:TOM FORD 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清新芳香調與木質幽香的嶄新組合。
宛如人魚幽婉的神秘歌聲 TOM FORD地中海系列全新成員「神秘藍洞」

Edit/林黛西 Photo/ TOM FORD

受義大利薩丁島的明媚風光所啟發,「TOM FORD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完美地結合了充滿海洋氣息的清新芳香調與帶有海鹽鹹份的木質幽香。

讓人回憶起義大利薩丁島上獨特海鹽香氣的沙灘,交織著乾燥香草、常綠樹、浮木的獨特香味,完美詮釋地中海低窪蔥鬱的森林世界

「TOM FORD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捕捉了自然景觀中最不可思議的藍洞顏色,由經典的TOM FORD方形玻璃瓶身乘載,搭配如地中海陽光般金色的瓶蓋方牌與標籤,每個細節都奢華而美好。

主要香調:

法國絲柏精油ORPUR®、漂流木香調、墨角藻精油、岩薔薇原精、橡木萃取、摩洛哥艾草精油ORPUR®

 

TOM FORD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50ML,NT8,000/100ML,NT11,000

(2018年5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