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次推出兩款絕美的藍綠色大理石紋香水!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香水這次旅行到印度

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源自於Armani先生在各地旅行時接觸當地文化受到的啟發,讓香氣釋放瞬間彷彿身處其境。這次他旅行到充滿神秘感的印度,靈機一動將印度著名的辛香料結合當地文化,打造出全新「藍珀青金石」與「烏香綠松石」2款香水。
一次推出兩款絕美的藍綠色大理石紋香水!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香水這次旅行到印度

Edit/Chiao Hung

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原本就有綠色的「夜綠孔雀石」以及紅色的「嫣紅孔雀石」。2018年新增「藍珀青金石」與「烏香綠松石」,瓶蓋特別設計成圓形的寶石形狀,這次選用印度文化中最為珍稀的2種寶石,藍珀青金石代表權力、榮譽與智慧真理的象徵;而綠松石是歷史上最古老的寶石之一,代表美好力量與心靈的平靜。

 

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藍珀青金石

對Armani先生來說,智慧真理就像是宇宙無限的延伸。其前味開始於檸檬香和神秘馬黛茶的美麗平衡當中;中味嬌豔的桂花與茉莉花香使比較沉重的菸草後味氣息變得較為柔軟,最後以蜂蜜煙草添加尾韻。
前味:馬黛茶、香檸檬、荳蔻
中味:茉莉、桂花、李子
後味:檀木、香草、蜂蜜菸草

 

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烏香綠松石

前中味透過茉莉花香和香辛料交織而成的誘人氣息,使這款香水更加獨特,最後用檀香串起烏黑香草,散發出靈性動容的香味,宛若地平線上天空和海洋相遇的那一刻,令人屏息。
前味:粉紅胡椒
中味:印度茉莉精油、依蘭、莎草
後味:檀香油、香草、苔蘚

 

 

馬上看這兩款香水的開箱影片: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藍珀青金石、烏香綠松石)

容量與價格:100ml,NT9,500

上市時間:2018.5.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