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你看過這樣頑皮的許瑋甯嗎?赴法參加香奈兒之水系列記者會搶盡鋒頭

女神許瑋甯應香奈兒之邀參加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香奈兒之水系列)上市發表會,3款造型風格獨具,成為全場焦點。

Text/賽拉 Photo/Chanel、marieclairetw@ig

你看過這樣頑皮的許瑋甯嗎?赴法參加香奈兒之水系列記者會搶盡鋒頭

成為香奈兒彩妝大使的許瑋甯本身就是香水狂,平常香水選擇喜好偏好木質香,這次應邀參加香奈兒之水系列香水記者會,最開心的就是圓夢搭乘東方快車,開心之情完全溢於顏表,連上車方式也與其它受邀的名人迥然不同,亮眼外型加上姣好身形,惹來網友狂按讚。

香奈兒淡香水系列(香奈兒之水系列)上市發表會派對選在法國杜維埃Clairefontaine賽馬場舉行,淡香水系列研發靈感汲取自嘉柏麗·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三座度假勝地城市,由品牌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創作三款全新香氛:巴黎-杜維埃 PARIS-DEAUVILLE、巴黎- 比亞里茲 PARIS-BIARRITZ,以及巴黎-威尼斯 PARIS-VENISE,以西西里島與卡拉布里亞柑橘為香氛主軸,展現清新優雅氣息。

瑋甯在記者會發表時,也近身和調香師聊天,並留下調皮的照片。

派對當晚星光雲集,多位形象大使及好友們還包括中國女星劉詩詩、日本女演員岡本多緒、韓國歌手 Jennie Kim以及各國藝人Yara Shahidi, Alma Jodorowsky, Alessandra Mastronardi, Ella Purnell 與法國演員 Nicolas Maury...等皆共襄盛舉。

許瑋甯

劉詩詩

岡本多緒

韓國歌手 Jennie Kim

英倫女演員Ella Purnell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