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創新詮釋奧黛麗赫本經典香氛,紀梵希香水EAU DE GIVENCHY化為清新綠色柑橘香

LVMH集團調香大師Francois Demachy重新演繹紀梵希先生(Hubert de Givenchy)為奧黛麗赫本所量身定做的標誌性香氛,即將帶給大家全新的嗅覺體驗!
創新詮釋奧黛麗赫本經典香氛,紀梵希香水EAU DE GIVENCHY化為清新綠色柑橘香

Edit/林黛西 Photo/ Givenchy

1980年,紀梵希推出第一款香水,這也是紀梵希先生(Hubert de Givenchy)為奧黛麗赫本所量身定做的香味「禁忌香水L’INTERDIT」。當時紀梵希先生曾說,這是一款閃閃發光的香水,它的低調優雅與當時流行的濃郁香味形成了鮮明對比,宛如一扇通往戶外的窗戶。

全新「紀梵希香水EAU DE GIVENCHY」呼應了紀梵希先生研發香水的美好初衷,靈感來自法國南部海濱Clos Fiorentina,令人聯想到夏天的「綠色柑橘麝香調」,如夏日微風般清新的現代香氣,詮釋出一個陽光明媚午後的美妙感受。

前:佛手柑、檸檬、柑橘的混合

中:驚喜的苦杏仁、苦橙葉與橙花結合甜美與個性

後:細膩低調的麝香味

 

瓶身設計部分,延續經典禁忌香水L’INTERDIT方正中帶著圓潤角度的古典風格,展現複刻自經典的精緻高貴質感;洋溢自然風情的透明綠色香水,以及時尚優雅的銀色標籤,散發出一股奢華與清新兼具的獨特魅力。

 

Eau de Givenchy 紀梵希香水(2018年6月15日上市)

100ML,NT2,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