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數百片格拉斯玫瑰花瓣萃取,Miss Dior加入全新「花漾迪奧美體滋潤精油」讓肌膚沉浸在甜美玫瑰香

2018年7月,Dior推出全新「花漾迪奧美體滋潤精油」,閃耀粉嫩瓶身,搭配細緻層次的玫瑰香氣,真想立刻擁有!
數百片格拉斯玫瑰花瓣萃取,Miss Dior加入全新「花漾迪奧美體滋潤精油」讓肌膚沉浸在甜美玫瑰香

Edit/林黛西 Photo/ ig@Dior、diorparfums、賽拉

Miss Dior香氛家族加入全新成員「花漾迪奧美體滋潤精油」,成分結合了清新的玫瑰萃取精露及滋潤的玫瑰精萃精油,雖屬於「油」類質地的產品,但因為添加獨創的水油複合配方,滋潤卻輕盈不黏膩。

精油還可再搭配Miss Dior全系列香水,簡單完成法式疊香,使肌膚持續散發細緻淡雅香氣。

使用的是格拉斯五月玫瑰(又稱千葉玫瑰),100%有機農法,每一朵皆手工摘植,得以延續南法自然的經典。

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就是在格拉斯長大,是他調香生涯的關鍵花朵。

這款精油已經先在日本先上市了,在ig曬出不少張開箱照,優雅的粉紅色瓶身,讓人愛不釋手!

專為情人設計 專屬贈禮

為歡慶全新花漾迪奧美體滋潤精油上市,活動期間凡於全台任一迪奧美妍專櫃購買迪奧商品,即可獲得兩款限量贈禮:

1. 消費滿NT3,000 (含Miss Dior系列),即贈法國總公司設計的花漾絲帶,可作香氛絲巾使用,隨興繫於腕間、頸間,或包環上。

2. 消費滿NT5,000 (含Miss Dior系列) ,即贈迷你手拿包,透明材質包覆粉紅皮質小包,精緻時尚。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全台迪奧美妍專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花漾迪奧美體滋潤精油(2018年7月1日上市)

100ML,NT1,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