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經典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推出頭髮、身體兩用的「香氛髮膚油」

2018年的夏天,Jo Malone London推出全新的滿額贈禮「夏日繽紛果凍袋」讓你為喜歡的香氛上色,再噴灑上全新的「青檸羅勒葉與柑橘身體&護髮油」,在呵護身體秀髮的同時,增添一抹輕盈香氣。
Jo Malone London經典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推出頭髮、身體兩用的「香氛髮膚油」

Edit/Chiao Hung Photo/Jo Malone London


在髮香噴霧之後,Jo Malone London推出全新「香氛髮膚油」,首款就是最經典的香味青檸、羅勒與柑橘身體&護髮油。除了清爽無酒精,再加入甜杏仁油、澳洲堅果籽油與維他命E等絕佳養護成份,一方面柔潤髮絲,也能用在身體上,使肌膚更為柔嫩與光滑。隨著微風輕拂,清新自然的青檸、羅勒與柑橘經典香調,為炎夏帶來一抹沁涼,舒緩又自在。

 

<同場加映>


2018/7/2起,凡至Jo Malone London全台專櫃購買任一罐100ml古龍水或任二罐30ml古龍水,即可獲得限量夏日繽紛果凍袋限量包裝,共有6色,採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Jo Malone London青檸羅勒葉與柑橘香氛髮膚油
容量與價格:100ml,NT2,560
上市時間:2018/7/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