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呼喚小香控!香奈兒把摩登 COCO香水和全新迷你版輕盈薄紗身體精油集結成限量旅行禮盒

香奈兒推出2018年度限量「摩登COCO限量旅行禮盒」,內含一瓶摩登 COCO 香水與一瓶輕盈薄紗身體精油,預計7/7在全台香奈兒櫃點開賣!
呼喚小香控!香奈兒把摩登 COCO香水和全新迷你版輕盈薄紗身體精油集結成限量旅行禮盒

Edit/Chiao Hung


摩登COCO限量旅行禮盒裡頭有著一罐35ml摩登 COCO 香水以及輕盈薄紗身體精油50ml。輕巧容量方便外出攜帶,隨時展現獨特香氛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這瓶輕盈薄紗身體精油,顏色乍看如水般透明,用起來則是令人驚豔的輕盈質地,可立即滲入肌底,留下悠久迷人香氛。這個組合完美實現香奈兒獨一無二的「香氛層疊」概念,香水與身體香氛油不論單用、疊擦都適合。出門或旅行在外時特別方便,能隨時依據場合改變香味,完美發揮時尚自信魅力。

<同場加映>


只要購買2018年度限量「摩登COCO限量旅行禮盒」,就可獲得摩登COCO專屬化妝包。

 

香奈兒摩登COCO限量旅行禮盒
容量與價錢:摩登 COCO 香水香水35ml+輕盈薄紗身體精油50ml,NT5,000
上市時間:2018.7.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