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木紋小熊瓶蓋、白皙霧面瓶身」TOUS推出文青質感對香,散發清新甜蜜的戀人氣息

為了今天七夕做準備,TOUS推出「清漾小熊男女對香」,少不了經典小熊造型的可愛設計,但又多了更沈穩療癒的文青質感,不論男女都輕易被收服!
「木紋小熊瓶蓋、白皙霧面瓶身」TOUS推出文青質感對香,散發清新甜蜜的戀人氣息

Edit/林黛西 Photo/TOUS

多年來,TOUS經典系列香水,不論男香或女香,其獨特的瓶身設計已成為品牌香水的標誌

這一次,TOUS多了更輕柔、舒服的感受。從瓶身到包裝,潔白無瑕的療癒設計,同時強調出細節特色。白蠟木製的瓶蓋,輕撫時感受溫暖的木頭紋理;特殊處理的霧面瓶身,帶來如同棉花般的舒柔觸感。

女香:TOUS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木頭紋理瓶蓋為TOUS經典標誌-可愛小熊,在氣味上更展現女性溫柔可人的個性。賦予花園裡的第一道陽光喚醒了牡丹的精緻花香,而玫瑰花瓣上的露珠及茉莉花,在檀香木和麝香的寧靜香氣中被微微輕撫著。

前味:牡丹精華、地中海橘果香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麝香

男香:TOUS清漾小熊男性淡香水

男香的包裝設計,為簡潔的木質瓶蓋。陽剛中又帶著清新的香氣,帶來富綠意又明亮的一面。由葡萄柚和薄荷開啟香調,娓娓動人的零陵香豆及香根草,以輕鬆的香醋木質基調,延續溫暖清香。

前味:橙花、葡萄柚

中味:薄荷、零陵香木

後味:零陵香豆、香根草

兩款香氛,猶如一片樹蔭蔥蔥的寧靜綠洲,作為戀人專屬的避風港,沉浸在只有兩個人的片刻。創造出更輕柔、清新的香氛,戀人們一起穿上它,感受平靜自在好心情。

女香限量推出隨身瓶15ML

女香系列共有4款容量可供選擇,並限量推出熊頭隨身瓶15ml款式,滿足一整天補香需求,隨保輕柔戀愛好心情。

 

TOUS清漾小熊男女對香價目表

TOUS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90ml,NT2,200/50ml,NT1,750/

30ml,NT1,250/15ml,NT900

TOUS清漾小熊男性淡香水

100ml,NT2,150/50ml,NT1,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