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私人調香系列的第九香調誕生!以薰衣草為主調推出經典靈感、未來洗鍊2款頂級香氛

運用世界上最頂級成分所打造而成的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從問世以來已經推出8種香調,而今年TOM FORD將出現於18世紀的法式悠雅香調加入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成為全新第九香調。
私人調香系列的第九香調誕生!以薰衣草為主調推出經典靈感、未來洗鍊2款頂級香氛

Edit/Wa  Photo/TOM FORD

全新第九香調也是TOM FORD先生年輕時極愛的香調,以頂級薰衣草為核心,佐以柑橘調、木質調與香豆素呈現了清新飄逸的香氛調性。推出經典靈感、未來洗鍊2款截然不同的私人調香香氛。

FOUGÈRE D’ARGENT經典靈感以南法薰衣草為主調,佐以地中海柑橘、阿奇家勒木、零陵香豆、岩玫瑰及生薑帶出一絲馥郁的甜香與溫暖的木質調性。從一開始的薰衣草,轉為木質調的渾厚,是第九香調的經典之作。

FOUGÈRE PLATINE未來洗鍊將經典的薰衣草香調做了大膽創新的詮釋,以快樂鼠尾草搭配薰衣草香調,展現充滿野花芬芳的的草原氣息,再結合義大利佛手柑、雪松木、埃及乳香、菸草葉香調及摩洛哥艾萵油,賦予香調不同的層次,可謂是未來景象的詮釋。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經典靈感50ml,NT8,000 / 100ml,NT11,000 / 250ml,NT19,000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未來洗鍊50ml,NT8,000 / 100ml,NT11,000 / 250ml,NT19,000

 

全台限量20組!把私人調香最經典香調跟設計師唇膏一次帶走的TOM FORD白麝香高級訂製禮盒也太超值

另外,TOM FORD也在8月3日推出白麝香高級訂製禮盒,除了有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50ml之外,連超熱賣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16 SCARLET ROUGE也一併獻上,送這組當情人節禮物絕對不失手。8月1日起到8月17日止,TOM FORD特別推出「高級訂製禮品包裝服務」,只要到櫃上消費不限金額,就享有客製化包裝服務。

TOM FORD 白麝香高級訂製禮盒 (限量20組),NT9,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