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一整片流星雨變成香氣!路易威登以可可花香調打造全新「Attrape-Reves追夢」香氛

一道極光劃破荒漠的天際、一大片螢光蟲穿梭於熱帶雨林、流星雨從天劃過無際的海面,令路易威登調香大師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十分著迷,希望藉由香調組合將美景烙印在腦海裡。
把一整片流星雨變成香氣!路易威登以可可花香調打造全新「Attrape-Reves追夢」香氛

Edit/Wa  Photo/路易威登

Attrape-Reves追夢便是以凝視一大片流星雨的心情為靈感,運用非洲可可花作為主軸,打造出這款擁有魔幻魅力、特色出眾的活潑香水。

採摘下來的可可花經過蒸餾處理會散發出原始的香氣,加入新鮮的牡丹花數增添淡雅氣息,並以廣藿香襯托牡丹、可可的芬芳。結合荔枝、土耳其玫瑰、生薑與佛手柑交織出優雅清新的魅力。

Eau de Parfum Attrape-Reves 100ml,NT8,600

Eau de Parfum Attrape-Reves 200ml,NT12,900

旅用香水噴霧4x7.5ml,NT8,600

旅用香水噴霧補充管4x7.5ml,NT4,700

迷你套組7x10ml,NT10,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