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牛奶罐瓶身換上熱情紅裝~Narciso全新炙熱情迷淡香精,性感麝香結合致命紅色花香,絕對令人上癮

推出一系列方塊瓶身的Narciso香水,又換上了新裝!這次將以鮮紅色包裝,點燃你內心激情。
牛奶罐瓶身換上熱情紅裝~Narciso全新炙熱情迷淡香精,性感麝香結合致命紅色花香,絕對令人上癮

TEXT/Rice Photo/Rice、Narciso

香水迷對於Narciso各色厚玻璃瓶身的香水應該不陌生,渾厚的方塊造型像極了牛奶罐,同名系列以不同的顏色作為香氛象徵,讓人忍不住想包色收集!

本月Narciso再度上市全新「炙熱情迷淡香精」,同樣簡單外型,搭配炙熱的鮮紅色光澤,代表女性的力量,及神秘誘惑力,透露出新的「性感」定義。

全新Narciso炙熱情迷淡香精,以經典的麝香為中心,前調撲鼻而來的是熱情的紅色的花朵:保加利亞玫瑰和鳶尾花,尾韻調和琥珀木質調:零陵香豆、香根草、黑雪松和白雪松,讓熱情不因時間稍縱即逝。

Narciso炙熱情迷淡香精

$3,100/ 50 ml

$4,000// 90 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