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9月新香水情報!BYREDO、YSL、Jason Wu、THE BODY SHOPTHE BODY SHOPJIMMY CHOO、AZZARO

9月即將登場的香水種類多元,如果是文青派的你,也許會好奇BYREDO說的「人類史上最後一款香水」是什麼味道?還有被巴黎人譽為年度最容易陷入情網的YSL香水,以及同樣以巴黎為靈感,場景卻換成春日的AZZARO。THE BODY SHOP則攜手韓國雙人設計師SJYP推出亞洲區限定的白麝香絲柔系列聯名包裝,就連重量級設計師吳季剛也選在9月推出自己的個人同名香水。
9月新香水情報!BYREDO、YSL、Jason Wu、THE BODY SHOPTHE BODY SHOPJIMMY CHOO、AZZARO

dit/Chaio Hung

BYREDO末日荼糜淡香精 

末日荼糜淡香精的靈感來源是探索事物終結的氣息,是前往時光終點的旅程,是大地最後的香氛。

 


前調由柑橘及尼泊爾胡椒的辛香開場,引領我們來到胡椒的原生地尼泊爾高地。核心香氣的野生無花果, 則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初的禁果。東加豆的溫暖香氣結合喀什米爾木的木質香氣,活力四射,就像是我們打開太陽神經叢時的光芒萬丈,就像是人與宇宙建立了連結。 
前調:尼泊爾胡椒,佛手柑 
中調:胡蘿蔔籽,蘭姆,野生無花果 
後調:東加豆,喀什米爾木

 

↑今年11 月還會上市末日荼靡髮香噴霧、護手霜 。

馬上看BYREDO末日荼糜淡香精開箱影片:

 

YSL慾望巴黎訂製香精 


對聖羅蘭先生而言,巴黎是濃烈愛情、真實情慾與激情的具體化身,因此今年推出的「MON PARIS慾望巴黎訂製香精」,將巴黎每條街道上正在發生著的戀人故事以慾望氣息刻劃,同時挑動感官,讓人沉浸於撩人氛圍。 

 

以愛戀中每個階段的悸動為靈感,在微酸的覆盆子、佛手柑、葡萄柚等果實中首度調入荔枝的恬淡清新,勾勒著戀人們初識時的青澀悸動。再以獨有的「頂空粹香科技」將經典的情慾氣息—白色曼陀羅精萃取擷而出,完整捕捉它催情迷幻的香氣,創造讓人宛如置身愛情中飄然興奮感。並揉入含苞的玫瑰花蕾,完整保留最純淨馥郁的玫瑰香氣,再一次迸發愛得沉醉的氣息。最後,以廣藿香及龍涎香沉澱濃烈綿延的愛,交織著白麝香的澄淨透澈,將成癮的愛完美體現,詮釋出最撩人且難以抗拒的情慾篇章。 
前調:荔枝、覆盆子、佛手柑、柑橘、葡萄柚
中調:玫瑰花蕾、曼陀羅、橙花、白牡丹
後調:廣藿香、龍延香、白麝香

 

↑自聖羅蘭先生的時尚作品取經,將伸展台上耀眼奪目的銀色亮點設計,化身為「MON PARIS慾望巴黎訂製香精」的瓶身領結。

馬上看慾望巴黎淡香精開箱影片:

 

Jason Wu吳季剛女性淡香精

Jason Wu吳季剛推出第一支同名香水,這瓶香水代表著細緻與女性柔和氣質,穿上這獨一無二的香味,將會完全地感受到這是份屬於自己的禮物,散發獨特女性魅力。

 


與著名的調香大師Frank Voelkl合作,Jason Wu吳季剛透過印度茉莉花香味,回憶起自己在台灣的童年時光,主調清新中帶有花香與木質香味。前味運用佛手柑、柑橘搭配粉色胡椒與無花果,增添清新活力感;中味則加入各種花香,作為印度茉莉的最佳陪襯,散發極致魅力;最後用木質調的迷人麝香與紙莎草,為細膩花香做最完美的結尾。

 


香水造型整體以中世紀設計為啟發,標誌性的金色圓蓋搭配矩形拋光厚玻璃瓶身,顏色則來自50年代的蜜粉餅顏色,以裸色調柔和陽剛方正的瓶身,外觀典雅大方。同系列一並推出沐浴油與身體乳。

馬上看Jason Wu吳季剛女性淡香精開箱影片:

 

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SJYP聯名版


最潮的韓國雙人設計師STEVE J & YONI P今年跨界香水,為THE BODY SHOP 經典香氛「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換上秋季新裝,以活潑明亮的色彩、流暢的線條和不對稱的圖案,勾勒出多層次的愛相互融合,和諧共生的喜悅。「麝香心型設計」更展現出THE BODY SHOP一直以來關懷世界和生命平等的堅持。

 

誕生於20世紀末的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以麝香調貫穿前中後味, 30年來始終受歡迎,這款由調師香BILL HOLLINGSHEAD調製出的香水也是全世界第一支「草本麝香」,以錦葵花萃取開創出全新麝香香調,不只在香水史上留下劃時代的經典地位,因為不用在麝香鹿身上獲取動物麝香,也是尊重生命的表現。


JIMMY CHOO閃耀女性淡香精


在靜謐的英國倫敦街道上,傳來高跟鞋踏上地面的清脆聲響,一個腳踩JIMMY CHOO高跟鞋的女人,正與閨蜜準備踏入充滿樂趣、音樂與舞蹈的派對!這就是JIMMY CHOO 2018全新女性香氛「閃耀女性淡香精」的概念,代表自由奔放、享樂主義。

 

要營造出在夜間走過都會留下感性痕跡的香味,調香師以鮮豔的黑梅李甜味開啟,融合了荔枝與微妙的葡萄柚苦味創造出前調果香。核心中調則是來自天芥與異國情調的香草蘭花和茉莉花。最後,隨著奶油檀香、安息香的溫潤與烤東加豆,創造出近似烤杏仁的味道。這樣的香氣特別在夜間使用時會更顯魅力,能喚起女性潛在氣質和性感。

 

↑外型承襲了JIMMY CHOO同名系列的經典繭形瓶身,在女孩們間被戲稱為是「香氛手榴彈」。

馬上看JIMMY CHOO閃耀女性淡香精開箱影片:

 

AZZARO綠意晶采女性淡香水 


模擬巴黎春日的輕快,在太陽下享受陽光溫暖、在美麗的花園池邊散發魅力、在公園裡的榛果樹下,讀著一本經典的浪漫小說,享受著巴黎,享受著這完美的一天。而屬於巴黎女人的香氛 就像是帶著一束帶著果香的花束,散發出優雅的女性魅力。
前味:清脆的榅桲(木梨)及大黃帶來能量 
中味:植物性的榛果葉跟香辣而細膩的玫瑰茶的調和。
後味:親切撫慰的鈴蘭,照亮黃葵種子和白麝香的馥 郁,在黃昏時分創造出一條充滿喜悅的香氛之路。

 

綠意晶采女性淡香水將巴黎春天裝進瓶子裡,揣摩榛果葉的淺綠色作為晶采系列的新色。水晶切面瓶身加上AZZARO 訂製服的經典銀色緞面蝴蝶結包裝,就像是一襲春天的洋裝。 

 

2018年9月新香水情報
BYREDO末日荼糜淡香精50ml,NT4,800/100ml,NT7,000 
YSL慾望巴黎訂製香精 50ml,NT 3,950/90ml,NT5,650
Jason Wu吳季剛女性淡香精30ml,NT2,200/90ml,NT4,500
Jason Wu吳季剛女性香體乳200ml,NT2,400
Jason Wu吳季剛女性沐浴油200ml,NT2,000
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亞洲限定韓國設計師聯名包裝)30ml,NT1,080/60ml,NT 1,680
JIMMY CHOO閃耀女性淡香精40ml,NT2,150/60ml,NT3,260/100ml,NT4,400
AZZARO綠意晶采女性淡香水 30ml,NT1,500/50ml,NT 2,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