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以身為女性自豪!CALVIN KLEIN「WOMEN女性淡香精」,最有態度的女子力香氛

CALVIN KLEIN全新總監Raf Simons上任後,首支從頭到尾參與設計全新香氛「WOMEN女性淡香精」,為一款由女性專為女性設計的新時代主義香氛!
以身為女性自豪!CALVIN KLEIN「WOMEN女性淡香精」,最有態度的女子力香氛

Edit/林黛西 Photo/科蒂精品

CALVIN KLEIN「WOMEN女性淡香精」,以現代女性追求自我及真實感受為靈感,撕開傳統的女性形象標籤,聆聽自我內心的聲音。WOMEN一詞看似簡單,但對Raf Simons來說,卻是代表著全球廣大女性及偉大的女性文化,不分人種、不分國籍、不分年齡,她們都以身為女人而驕傲。

取材於當代女性最真實且多變的理念,不僅採用了相當罕見的香氛原料;瓶身設計融合CALVIN KLEIN服裝秀上常見的攝影印刷風格;廣告視覺更邀請兩位當代好萊塢女星Lupita N’Yongo及Saoirse Ronan代言發聲。

獨家木質花香調 詮釋現代女性溫柔的力量

CALVIN KLIEN長期以來鮮少單獨推出女性香氛,而「WOMEN女性淡香精」,邀請兩位女性調香大師Honorine Blanc及Annick Menardo共同研發,採用了「尤加利果、橙花及阿拉斯加雪松」作為主原料,設計出一款清新明亮、溫柔感性,又能充分表達現代女性自由思想的香氣。

前調:黑胡椒、檸檬、尤加利果

中調:橙花花瓣、洋玉蘭、茉莉精萃

後調:乳香精油、阿拉斯加雪松、琥珀

經典簡約奢華方瓶身 x 現代時尚攝影包裝

WOMEN女性淡香精以簡約風格,經典的玻璃渾厚瓶身為基底,搭配現代感十足的特色大瓶蓋。瓶蓋上的大眼,由知名女攝影師Anne Collier掌鏡拍攝,象徵靈魂之窗,透明瓶身由粉色系的香氛呈現整體色調。

 

CALVIN KLEIN新品價目

WOMEN 女性淡香精30ml,NT 2,150

WOMEN 女性淡香精50ml,NT 3,000

WOMEN 女性淡香精沐浴膠200ml,NT 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