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必收】不是惡搞,玩真的!台灣也上市,香奈兒推出限量版紅色N°5、清新晨露淡香水

在國外媒體炒得沸沸揚揚的紅色版本N°5、清新晨露淡香水終於來台,第一眼都以為是後製,目前已證實:是真的!(2018/10/15更新)
 【必收】不是惡搞,玩真的!台灣也上市,香奈兒推出限量版紅色N°5、清新晨露淡香水

Text/賽拉 Photo/Chanel

極度具有品牌識別力,全球暢銷經典「香奈兒N°5」又有新動作,而這次從視覺上就要你怦然心動,「極度」限量的紅寶石般深層星紅色瓶身將全球發行,部份地區與櫃點將於10月15日曝光首賣,而台灣也將於同一時間於精品店搶先上市,11月全面上市。

這次推出的限定版本針對的是N5和N5 Leau兩個氣味,氣味保持原貌。

紅色向來是香奈兒女士喜愛的色彩之一,它詮釋愛情,象徵熱情與無限的感官悸動,隨著「香水香奈兒N°5」紅色版本的上市,超級賣座的「清新晨露淡香水」也推出紅色版本,讓這款極為女性化的香氛,更增添無限誘惑。

1015香奈兒精品店搶先上市

台北101/京站/麗晶精品店/新光三越A4精品店/SOGO復興精品店/台中大遠百精品店/漢神精品店

香奈兒N°5典藏香水/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紅色限定版 100ml,NT6,780 (限量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