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全台灣這裡搶先開賣!繼小蒼蘭&英國梨後時尚平價香氛LPF再推限量「青檸香調」,還有這台快閃香氛販賣機

居家香氛品牌花仙子今年4月打造全新LES PARFUMS DE FARCENT(LPF)香氛系列,推出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等多款熱賣香氛,然而9月又有全新限量香調要上市。
全台灣這裡搶先開賣!繼小蒼蘭&英國梨後時尚平價香氛LPF再推限量「青檸香調」,還有這台快閃香氛販賣機

Edit/Wa  Photo/ LES PARFUMS DE FARCENT、marieclairetw

LES PARFUMS DE FARCENT在這一季將推出季節限定香調「青檸羅勒」,以檸檬、萊姆、粉紅葡萄柚與薄荷作為基調,並巧妙的混合羅勒以及輕柔花香來增添整體層次感,而最後再調合秋冬溫潤的雪松、廣藿香與溫厚檀香。

隨著限定香調上市,LPF選在熱鬧的東區咖啡廳Cross Café 打造獨一無二的時尚香氛花牆,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快閃活動,在店內可以體驗LPF全系列香氛品項,還有這台快閃香氛販賣機可以購買到最新上市的「青檸香調」。

除了這快閃活動外,後續10、11月也將於家樂福、康是美、寶雅等通路販售季節限定產品。

 

LES PARFUMS DE FARCENT (LPF) 快閃香氛販賣機

日期:9月13日至10月13日

時間:7:30–22:00(周二公休)

地點: Cross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