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媽媽們注意!讓小孩秒睡的神器在此~Neom創辦人釋出居家舒眠偏方「神奇三步驟」大人小孩都能快速入眠

不管是全職媽媽或是職業婦女,相信普天下媽媽都有一個願望:「孩子們可以早早入睡!」日理萬機(同時擁有2位男孩)的Neom創辦人Nicola Elliott也有同樣心願,幸運的是她已找到一套S.O.P(請看)。
媽媽們注意!讓小孩秒睡的神器在此~Neom創辦人釋出居家舒眠偏方「神奇三步驟」大人小孩都能快速入眠

TEXT/Rice  Photo/Rice、IG@NeomOrganic

這次來到英國幸運的採訪了Neom創辦人Nicola Elliott,編對於曾擔任美容編輯的她倍感親切,採訪時Nicola不但知無不言,還侃侃而談自己如何在職業婦女與母親的角色間取得平衡。

她透露自己擁有2個精力旺盛的男孩,從小她就規律地訓練他們自主入睡,首先要養成一套規律的儀式,比如沐浴泡澡時就先利用溫暖的氣氛讓心情沉澱下來,她會讓他們使用自家的泡泡浴。

接著以潤膚乳替孩子們伸展按摩,同時在枕頭噴上舒緩恬睡枕頭噴霧,其完全不含化學成份,以洋甘菊及薰衣草的精油氣息,讓情緒更放鬆。

此外,上床前一小時,她會使用Neom剛上市的療癒香氛機,滴入5~10滴的舒緩恬睡精油,能噴灑出細緻的助眠噴霧,利用植物精油的香氣改變空間氛圍,先讓房間充滿「好眠氣氛」,孩子們透過氣味的提醒,進入「要睡覺了」的情境。

10月才剛上市的療癒香氛機,本身有二段式小夜燈設置,可散發柔和光暈,三段式定時裝置,機體本身不受熱,可安心透過天然精油,讓身心得到充分療癒。熱愛芳療的Nicola Elliott強調Neom的產品原於100% 純淨、療癒的天然氣息,不論孕婦、孩童亦或有寵物的環境,都能使用。

原本就是Neom香氛蠟燭的愛用者,更是可以多了蠟燭外的選擇,在有小孩及寵物的狀況下,使用療癒香氛機會更安全,或是需要快速改變環境氣氛時,「療癒香氛機」能更有效率的運作。

Neom療癒香氛機,NT3,800。

旅行尺寸:126mm*96mm 附上各國插座規格,水箱容量100ml。

使用說明:將水箱填滿水(勿超過水量標示線),加入5-10滴NEOM精油,輕觸開啟按鍵,連續使用時間約為3.5-4個小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