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民們看過來,不用飛到日本就能買到「夢幻白茶香」 SABON十周年限量版,交換禮物之前編要先送自己!

今年12月交換禮物又讓M編傷透腦筋,當然不是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因為只要踏進SABON什麼都想買買買啊~讓M編的選擇困難症又大發作!結完帳後有一種買完完全捨不得送出去的感覺湧上心頭,全因為這次 SABON十週年引進日本獨家販售的白茶系列。據公關表示,這夢幻白茶香在台灣一上市就幾乎打敗花香調產品,身為SABON粉哪有不藏私的道理呢!所以M編決定還是自己先犒賞自己啦!(M編的朋友們不要生氣喔~笑)
香民們看過來,不用飛到日本就能買到「夢幻白茶香」 SABON十周年限量版,交換禮物之前編要先送自己!

編最近忙到忘記自己姓名,下了班就只想回家休息,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不只是挑交換禮物,更應該要犒賞個禮物給自己啊,最近讓M編超開心的試用文就是這篇啦~因為已經買到成為SABON VIP的M編,早就鎖定這次十週年引進日本獨家販售的白茶系列(掌聲+尖叫聲),一上市M編就已火速入手一整組,不然沒買到編真的會搥心肝啊!這限量的夢幻系列M編當然也不藏私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夢幻白茶香以日本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白茶為主香,調搭配青檸、茉莉與無花果香氣,揉合小荳蔻與肉豆蔻,尾調交織著紫羅蘭、雪松、百里香,既清新又寧靜溫暖的氣味,真的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愛上的魔力氣息。M編偷偷說什麼平常根本不會注意M編在用什麼的爸媽,居然都超喜歡說想order一組。

忙碌的編輯+育兒生活,每天洗澡就是M編最舒壓放鬆的時刻,白茶沐浴油輕盈不油膩的清透質地,含有營養豐富的橄欖油與荷荷芭油給肌膚深度的保濕滋潤,小麥胚芽油修護肌膚,沖洗完肌膚不但不會被帶走水分,反而保水度大大提升~~

每次沐浴後都會再次愛上自己水嫩的肌膚。滿滿的白茶雪松香氣繚繞整個浴室,根本就像享受了一場頂級的香氛SPA般舒壓。

對於身體肌膚保養抱持著以最簡單最快速(能多懶就多懶)為原則的M編,自從使用過SABON的身體磨砂膏之後,徹底收服M編的心~~每個禮拜都乖乖的幫身體去角質,全因為愛上使用完SABON身體磨砂膏肌膚滑到不行的觸感,連大象皮般粗糙的膝蓋以及後腳跟也能翻身變成超手滑的水漾肌,幾乎跟臉一樣柔嫩的身體肌膚叫人怎能不大愛!

白茶身體磨砂膏的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使用過後的肌膚像是被拋光後細緻有光澤,完全不刺激肌膚,豐富微量礦物元素加強肌膚的修護功能。柔嫩健康有彈性的膚觸,讓身為苦力媽媽的M編大讚:原來用對去角質產品,也能再次回到baby般嫩肌狀態!

如果預算有限,M編私心大推一定要先入手這罐白茶絲綢身體乳,使用後,頂級絲綢般的質地,既清爽又潤澤,一抹開來通通吸收到肌膚裡,完全不黏膩。獨特杏仁油及燕麥配方,豐富維他命E有助提高肌膚防禦力,用身體磨砂膏去角質後更要奢華的擦滿全身,連乾冷的冬天都能感受到肌膚的柔嫩緊緻,用完根本就像是幫身體敷完面膜。

這股白茶清新淡雅的香氣,連經過身邊的路人都忍不住被這香味圈粉,詢問(搭訕)M編是用哪一牌的香氛~根本就是撩男香啊!白茶系列的外包裝當然也一樣美到一萬點,家中擺上一罐美到冒泡的SABON產品,也是種貴婦等級的享受,一整天就是一萬點的好心情啊~別說M編沒有告訴妳們,數量真的很限量!這真的不快點靠櫃入手不行!不怕妳不買,只怕搶不到~

白茶沐浴油 500ml / NT1,280

白茶身體磨砂膏 600 g /NT2,080

白茶絲綢身體乳 200ml /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