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節慶氣氛就從香氛蠟燭開始吧!10款只在聖誕節推出的限量蠟燭,好聞到讓人怒買一波~

天氣終於轉涼,總算有了冬日的氣氛!許多品牌紛紛推出聖誕限量商品,而現在就是點燃限量蠟燭,為節慶暖身的最好時機。
節慶氣氛就從香氛蠟燭開始吧!10款只在聖誕節推出的限量蠟燭,好聞到讓人怒買一波~

TEXT/Rice Photo/Rice、各品牌

Neom 以耶誕經典氣息為創作靈感,特別推出專為聖誕節推出的三款香氛蠟燭,其中包含首度亮相的全新耶誕限定香氛「靜謐靜拾光」,由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佛手柑等21款純精油調製而成,活潑甜美的辛香柑橘調幫助寒冬裡提振情緒,特別推薦給闔家歡聚的團圓時刻。

去年熱賣的「聖誕祈願」及「香料萊姆」也同時再度登場,前者以柑橘、肉桂、零陵香豆帶來溫暖和諧的平安夜,屬於紓壓系列的香氛;後者則是快樂系列的暢銷限定香氛,使用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包含松針、沒藥、萊姆等等,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

Neom 靜謐靜拾光豪華蠟燭420g,NT2,300/標準蠟燭185g,NT$1,600。
Neom 聖誕祈願豪華蠟燭420g,NT2,300/標準蠟燭185g,NT$1,600。
Neom 香料萊姆豪華蠟燭420g,NT2,300/標準蠟燭185g,NT$1,600。

延伸閱讀

Sabon今年則是以「暮光森林」為主題推出聖誕系列產品,以穩重的木質為主調,多層次的花香與辛香堆疊,寧靜而溫暖。香氛融和森林大地的獨特香氣,苦橙、肉桂、小荳蔻帶來暖意,琥珀沉穩而感性,香根草、廣藿香增添異國風情,大地多樣氣息層層展現,就像被溫柔擁抱著。
此次的限量暮光森林陶瓷蠟燭共分為2種尺寸,陶瓷器皿附蓋子滅燭,容易清潔方便收藏,蠟燭燃燒時間為60小時~100小時。
Sabon 暮光森林陶瓷蠟燭(小)330g,NT2,380。
Sabon 暮光森林陶瓷蠟燭(大)970g,NT4,580。

Elemental Herbology也有充滿大地氣息的香氛蠟燭,是來自於2016年最受歡迎的香氛回歸。這款「大地香氛蠟燭」香調來自於雪松、廣藿香為基底,調和天竺葵、薑以及佛手柑、檸檬、甜橙、萊姆等柑橘類精油,味道溫暖和諧,有助於增添室內香氣以及溫潤平靜的大地氣息。
Elemental Herbology 耶誕限量大地氣息香氛蠟燭200g,NT1,900。

每年都有聖誕限量香的Jo Malone London 自然不會缺席香氛蠟燭,今年針對聖誕節所推出的全新限定香氛─「白苔與雪花蓮」,除了有古龍水外,還加碼上市600g「白苔與雪花蓮香氛工藝蠟燭」,以溫和、細膩的花香,融合豐沛的草本氣息,點綴一縷明亮的小豆蔻,在冬日暖陽下閃耀虹光,搭配樹苔綻放出清新如林的香氣,最後再以金黃琥珀營造出聖誕期間的洋洋暖意。


2016年聖誕限定的苦橙系列在受到熱烈歡迎後,已邁入第三年連莊推出,今年更首度推出香氛工藝蠟燭,在感受明亮甜橙的同時,一股成熟柑橘香氣突然乍現,再以一抹苦橙帶出西梅的濃郁,展現豐富的層次,宛如冬日中最具暖意的雞尾酒香氣。
Jo Malone London 白苔與雪花蓮香氛工藝蠟燭600g,NT8,650。
Jo Malone London 苦橙香氛工藝蠟燭200g,NT2,990。

Diptyque今年的聖誕系列則是奉上冬日神話「來自北方的傳奇」,講述了一個有關精靈的民間故事。在這段故事中,diptyque香氛蠟燭被賦予了神奇的魔力,每款香調及設計獨特的蠟燭都代表著一位精靈,蘊含一份只能在點燃後方可漸漸揭開的秘密。


三款香氛包含有:紅色代表的貪食精靈「杏香金暉」,由安息香、薰衣草精油、香草等氣味組成的香氛蠟燭;藍紫色的舞動精靈「琥珀幽香」含苦杏仁精、洋茉莉及東加豆組成的氣味;綠色代表的夜光精靈「翠松金林」香味氛是由西伯利亞冷杉、加拿大冷杉香脂及雪松所組成。
Diptyque Sapin de Lumière(翠松金林) 190g,NT2,450。
Diptyque Amande Exquise(杏香金暉) 190g,NT2,450。
Diptyque Baume d’Ambre(琥珀幽香) 190g,NT2,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