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有夢幻、有個性,2019香氛動態燒翻天!香奈兒CHANCE、嬌蘭小黑裙、帝王蜂印噴霧瓶、Jo Malone London銅木與皮革,最新香氛一次看

近期香奈兒、嬌蘭、Michael Kors都推出了少女系的全新香氛,香氛與瓶身皆是晶透的粉紅色澤,鑲上華麗金邊,超夢幻的設計讓人陶醉!Jo Malone London則加入了「個性感」的新成員,更多近期香氛動態一起來看看!
有夢幻、有個性,2019香氛動態燒翻天!香奈兒CHANCE、嬌蘭小黑裙、帝王蜂印噴霧瓶、Jo Malone London銅木與皮革,最新香氛一次看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全新香奈兒 CHANCE 粉紅甜蜜香水

 2019年初香奈兒就推出讓少女們瘋狂的新品,香奈兒相當經典的花果香氛「CHANCE 粉紅甜蜜香水」,將被重新詮釋,推出了全新升級款!

香奈兒專屬調香師Olivier Polge與香奈兒香水創作研發實驗室聯手打造。此版本的香氣更加馥郁、更綿延持久,其花香主調完美襯托了別具異國風情的茉莉原精,讓香氛層次更加豐富,而主成分裡的玫瑰精萃,散發更柔美的香氛特質。

全新加入了白麝香,以溫和醇厚的香調特性創造出清爽棉柔效果,撲鼻而來的葡萄柚與榲桲濃郁氣息,帶來十足的柔情蜜意。

瓶身設計在細節上也有所不同,以圓形瓶身搭配金色頸環設計,點綴一只銀色光澤的方形瓶蓋,完美烘托細緻柔美的女性魅力香氛。

先前推出的品項:CHANCE 綠色氣息、CHANCE 粉紅甜蜜、CHANCE 橙光輕舞

嬌蘭

1.帝王香水 帝王蜂印噴霧瓶

去年(2018)嬌蘭首度在台灣市場推出五代的帝王香水,因為討論度和銷售量熱料到讓巴黎總部都讚嘆,今年2019將特別在台灣首度上市「帝王香水 帝王蜂印噴霧瓶」。

五代帝王香水噴霧瓶的香氣皆不變,主要是在瓶身上有不同。

拿破崙三世皇后欽定!歷經190年的五代嬌蘭「帝王香水」 首度在台上市

容量換成100ml小巧的設計;外觀為白色噴霧瓶設計,十分精巧優雅,更便於攜帶及使用,同時價格更為親民,無分性別及年紀,小資也容易入手!

2.小黑裙天鵝絨洋裝淡香精

嬌蘭的小黑裙系列又推出了的「款式」!這次是由KUNTZEL&DEYGAS設計的小黑裙天鵝絨洋裝為靈感,揮灑著摩登而洗練的風采。

由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和調香師Delphine Jelk來天鵝絨富含深度的特質登場:舒柔包覆且絕對誘人。

第一眼,衣材上橘子與佛手柑的活潑明亮,搭配些許黑櫻桃,立刻令人為之著迷。接著,黑玫瑰與細緻的紫羅蘭香交織而成的花束,展現出極致的女性魅力。最後將由美味的薰草豆與紅茶以及廣藿香的神秘木質調攜手登場。

前調:柑橘、黑櫻桃、佛手柑

中調:黑玫瑰、紫羅蘭、杏仁

後調:甘草、紅茶、零陵香豆、天竺薄荷

Michael Kors閃耀女伶淡香精

Michael Kors相信女人就像寶石的精細的切面一般,有多種面向的美麗,但卻只有些許的女人知道如何在聚光燈下展現自我,因此Michael Kors以耀眼、閃亮、迷人的女性特質為靈感,創作出這款閃耀女伶淡香精,象徵著在聚光燈下閃耀的美麗女人。

此款香調介紹為芬芳的木質花香調,以粉紅胡椒以及黑醋栗為整個香調揭開序幕,中調則是以精緻的玫瑰花瓣及新鮮的百合花瓣帶所有女性進入芬芳的花香世界,最後則以檀香木包覆前中調的香氣,為整個香調打造出一襲溫暖。

瓶身為精美設計的粉紅玻璃多切刻面,如同粉紅寶石般絢爛耀眼,瓶蓋以Michael Kors經典金色方型扣環設計,展現獨具魅力、大膽奢華的氣息。

前調: 佛手柑、荔枝、西洋梨、粉紅胡椒、黑醋栗

中調: 茉莉、百合、粉紅雞蛋花、玉蘭花、玫瑰花瓣

後調: 檀香木、琥珀、香草籽、香根草

 

Jo Malone London銅木與皮革芳醇古龍水

富有神秘氣息的Jo Malone London「黑瓶」芳醇系列,2019再添新成員「銅木與皮革芳醇古龍水」,以原生自然混合木質皮革,為新香氣注入個性感!以充滿活力的杜松和清新怡人的葡萄柚展開,透過夕陽餘暉照射下的獨特煙燻方式,為旅途中鍍上一層溫暖古銅氣息,接著輕輕喚醒沉睡於多種木質香氣環繞的性感皮革,最後以香根草的神祕氣息完美收尾。

 


香調:
前調-杜松
中調-銅木
後調-皮革

也可以疊擦其他香氛,展現自我獨有的個性與風格。搭配「英國橡樹與紅醋栗」,濃郁的木質香氣,烘烤橡木與銅木完整提升了煙燻質感,輔以優雅且多汁的紅醋栗畫下完美句點。搭配「沒藥與零陵香」,層疊出具東方情調的木質香氣,以深邃的樹脂沒藥增添 濃潤香氣,並以銅木增添溫暖氣息。

馬上看這罐新黑瓶開箱影片:

 

香氛價目
Chanel CHANCE粉紅甜蜜香水50ml,NT4,000 /100ml,NT5,750(2019.1.4上市)
Michael Kors 閃耀女伶淡香精50ml,NT2,950/100ml,NT3,650(2018.12上市)
Jo Malone London 銅木與皮革芳醇古龍水50 ml,NT4,460/100ml,NT6,620(2019.1.4新光三越台中店搶先首賣2019.1.11全台正式上市)
嬌蘭 帝王香水帝王蜂印噴霧瓶100ml,NT3,950(2019.1.1上市)
嬌蘭 小黑裙天鵝絨洋裝淡香精30ml,NT2,800/50ml,NT3,950/100ml,NT5,590( 2019.2.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