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獻給愛情的玫好〜今年情人節的甜滋滋感情在升溫玫瑰花兒香氛組請收 !M編還幫妳想好送男友的最強present!

愛情就是玫瑰,而這其中最讓M編留下美好印象就是SABON了!每年SABON的情人節限量專屬組合都是秒售完,今年更是浪漫的極限,「印象玫瑰系列」運用油畫為發想,從外盒包裝、香味到抹上身體玫瑰花甜蜜的滋潤感受,絕對會讓妳的愛情更加玫好!
獻給愛情的玫好〜今年情人節的甜滋滋感情在升溫玫瑰花兒香氛組請收 !M編還幫妳想好送男友的最強present!

「2019的開始就從SABON畫布上的玫瑰花開始妳們的浪漫旅程吧!」

一直以來SABON玫瑰的香調在情人之間極具好評,據說送過的情侶感情都更增溫(是在說自己嘛XDDDD),今年的SABON更是沒讓大家失望,運用大量香氛層疊出令人沉醉的香味,就像是油畫層疊出來的迷人作品般,印象玫瑰系列先透過清新的花香令人精神一振,接著濃郁的玫瑰香融合了番紅花與天竺葵,讓兩人的氣氛更玫好,最後以麝香與香草,蘊藏著令男生與女生都難以忘懷的甜蜜感不只女生連男生也會愛的優雅玫瑰香調。

是不是光想像就覺得印象玫瑰系列充滿甜蜜氛圍,現在就讓M編帶著大家來看看必買Top5!

女人就要擁有火熱的另一面才夠正

反正自己用,就來點熱情的酒紅玫瑰色的限量瓶,讓冬天冷冷的身子來點火熱感吧!透過印象玫瑰身體潤膚油,在洗完澡後慢慢的塗抹於全身,尤其露出衣服外的小腿與手部,滿滿的六種天然油脂: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與小麥胚芽油…等富含維生素與omega滋潤肌膚效果一流,更重要的是玫瑰香氣持久,香噴噴的妳愛情不順都難啊!

 

細緻的身體膚觸最心動的瞬間

平常M編不太推薦過度的去角質,但這款很不同含有複方精油與多種天然油內含維他命E的印象玫瑰 身體磨砂膏,可以快速補充肌膚所需的保濕度,同時讓肌膚如同玫瑰花瓣柔嫩細緻,妳說說在情人節這種重要時刻,能不入手嘛!

 

製造浪漫的奇蹟誕生於水中的玫瑰

總是幻想著用玫瑰花瓣沐浴的感覺嗎?那麼M編強力推薦妳一定購入印象玫瑰

印象玫瑰沐浴球,一開始M編嫌棄人家「不過是粉紅色的沐浴球…」喔〜大錯特錯!它可是放入水中的那一瞬間就為愛情升溫特別禮物,沐浴球溶於溫水後,藏在浴球中的玫瑰形香皂就會浮現,根本是甜點到一半出現戒指的浪漫驚喜,現在聽說有點一顆難求,M編為大家祈禱都可以順利收藏到這奇蹟般的愛情禮物!

點上蠟燭為妳們玫好的浪漫之夜加分

情人節怎麼可以少了紅酒與蠟燭,享用了情人節大餐回到家中,不妨點上印象玫瑰 錫盒蠟燭,花朵造型一打開就散發帶著些許煙燻的玫瑰香氣,點上愛的燭光彷彿兩個人的愛情空中舞動,浪漫的夜晚真的得好好謝謝SABON才行!

送上男友款情人節禮盒立刻出發去旅行

當然!除了妳可以暗示男友以上想要的浪漫禮物外,其實SABON很貼心的也幫妳們家男友準備好了紳士品味組,含有-   紳士洗髮乳、紳士沐浴油、紳士鬍後霜 ,重點是這有暗示的旅行組,送上同時不妨快快安排兩人的甜蜜之旅,一起香聚香守往HAPPY ENDING之路邁進,M編在此為大家的戀情加油唷!

SABON全省專櫃:http://www.sabon.com.tw/tc/stores.ph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