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西洋情人節必中香氛精選!BULY 1803 X法式甜點、SOOHYANG KISS LESSON情人節禮盒、CALVIN KLEIN永恆熾愛男女對香、Byredo情人節限定旅行淡香精禮盒

眼看著西洋情人節就快到,各品牌紛紛推出讓女孩難以抵擋的香氛新品及禮盒。BULY 1803和法式甜點店合作、韓國SOOHYANG粉嫩嫩的情人獻禮絕對難以抗拒,CALVIN KLEIN全新男女對香更是情侶必備,還有香氛控難抵擋的Byredo也推出情人節限定版旅行淡香精禮盒。
西洋情人節必中香氛精選!BULY 1803 X法式甜點、SOOHYANG KISS LESSON情人節禮盒、CALVIN KLEIN永恆熾愛男女對香、Byredo情人節限定旅行淡香精禮盒

Edit/Wa  Photo/各品牌、marieclairetw

BULY 1803 X法式甜點「WUnique Pâtisserie」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和法式甜點店「WUnique Pâtisserie吳一無二法式甜點」合作,推出 2019 情人節限定禮盒,綠色復古圖紋的禮盒中,承裝著覆盆莓蛋糕和永生玫瑰等乾燥花材,一打開就能聞到馥郁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香。

另外,配合情人節活動,即日起至BULY 1803,可任選一項身體或臉部產品(不包含三倍水及香氛蠟燭),將可包裝為特製花藝禮盒,再挑選一款浪漫氣息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氛,今年情人節絕對必勝!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情人節限定禮盒,NT4,000
WUnique Pâtisserie 店櫃資訊
台北敦南專門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
台北SOGO百貨忠孝本館專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F

SOOHYANG

以粉嫩包裝著名的韓國香氛SOOHYANG,從2月起開賣KISS LESSON情人節限定禮盒,內含大豆蠟片、香氛蠟燭及火柴棒盒,包裝在粉色系的禮盒內如夢似幻,絕對是情人節必中禮物首選。由於全台僅有10組十分限量,想入手的人可別錯過。

延伸閱讀>>內行人必知!紅遍韓國韓國時尚圈的粉紅氣味「Soohyang秀香」香氛蠟燭

禮盒內含:

另外,SOOHYANG還推出TRAVEL KIT旅行組,集合香氛噴霧及大豆蠟片2款商品,更分成薰衣草及玫瑰香調2款的選擇,同樣只有10組的數量。

禮盒內含:

SOOHYANG KISS LESSON情人節限定禮盒,NT2,530(2/1-2/14 特價NT2,500)

SOOHYANG TRAVEL KIT旅行組,NT2,800(2/1-2/14 特價NT2,500)

CALVIN KLEIN

堪稱香氛歷史上最經典的男女香代表作「Eternity永恆男女對香」,正是象徵Calvin Klein先生與妻子的永恆愛情故事,而今年這款對香有了全新的生命。CALVIN KLEIN延續大自然的創造精神,以火為靈感推出全新香氛系列永恆熾愛男性淡香水和永恆熾愛女性淡香精。

全新香氛系列就如同正在熱戀般的情侶,對彼此擁有致命的吸引力。永恆熾愛男性淡香水展現東方東方馥奇調,聞起來清新但溫暖。永恆熾愛女性淡香精則呈現東方花香調,甜美的果香氣就像女人熱戀時的可人模樣。

CALVIN KLEIN永恆熾愛男女對香系列

永恆熾愛男性淡香水50ml,NT2,250 / 100ml,NT2,850

永恆熾愛女性淡香精50ml,NT2,450 / 100ml,NT3,250

Byredo

在情人節前夕,Byredo特別從淡香精中,挑選6款廣受香氛控喜愛的香氣,熱帶爵士、黑色番紅花、返樸歸真、吉普賽之水、莫哈維之影及無人之境,集合成情人節限定旅行淡香精禮盒。

一次收藏最受歡迎的6款香氛,不論是外出或旅行都方便攜帶,買來當情人節禮物,絕對直搗香氛控的心。

Byredo情人節限定旅行淡香精禮盒,NT5,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