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都是超性感天菜!Giorgio Armani萊恩雷諾 Vs. YSL亞當李維斯,兩大男香代言人PK你愛誰

Giorgio Armani和YSL兩大品牌近日皆釋出今年男香全球代言人,分別都是以性感、雅痞風格為名的天菜男神:萊恩雷諾斯和亞當李維,你愛哪道菜?
都是超性感天菜!Giorgio Armani萊恩雷諾 Vs. YSL亞當李維斯,兩大男香代言人PK你愛誰

Edit/林黛西 Photo/ Giorgio Armani、YSL

萊恩雷諾斯 全球ARMANI CODE男香系列大使
Giorgio Armani Beauty宣布未來將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擔任ARMANI CODE男香系列大使。


萊恩雷諾斯2016年以死侍(Dead Pool)一角走紅,更入圍金球獎喜劇類電影男主角等多項大獎。不僅於電影事業不斷精益求精,更獲選「全球最性感男人」,於各大紅毯展現時尚魅力,並以風趣幽默、率性不虛假的個性成為媒體寵兒與社群網路上最耀眼的好萊塢巨星。

在Armani先生眼中,萊恩雷諾斯不只作為演員在事業上不斷追求挑戰,其渾然天成的時尚特質和與生俱來的率真魅力,正如ARMANI CODE男香系列所刻化的:樂於向自我挑戰卻不曾迷失本性,永遠散發雅痞男士的自信風采。

經典男香ARMANI CODE男性淡香水於2014年上市,靈感來自ARMANI深藍色燕尾服設計概念,象徵毫不費力即可散發如磁吸般誘人魅力,是一款極具優雅東方調木質香氣的男生香水,自上市以來成為許多男士的香水首選,更雅是全球男士香水排名前十大香水之一。

前味:雪松、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味:橄欖花、洋茴香
後味:琥珀、愈創木、東加豆、檀木

亞當李維 YSL全球香水大使
YSL宣布,2019年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將擔任全球香水大使。

已與樂隊合作發行了六張熱門專輯,並曾參與多部國際電影並榮獲三座葛萊美獎的亞當李維,所有這些非凡成就使他成為「Y男性淡香精」代言人之不二人選。

Y男性淡香精

YSL於去年推出Y男性淡香水。2019年,YSL為此系列增添新作「Y男性淡香精」

以更濃烈、熱情的性格融合白與黑兩個色彩面向的濃郁熏苔調,這也是當代聖羅蘭男性風格最鮮明的元素–自信與搖滾。由富有傳奇色彩的調香師 DOMINIQUE ROPION 所創作,氣味的層次結構以薰苔調為核心,是男性香水中最重要的香調之一,與新鮮柑橘和芬芳香調形成鮮明對比,餘韻為感性、溫暖的木質調。

亞當李維代表一股無畏的創意力量,他是青春、成就和創造力的完美綜合體。他無所畏懼的姿態和對夢想的積極追求,其鮮明的個人形象賦予YSL全新Y男性淡香精的獨特個性。

 

YSL全新Y男性淡香精 60ml,NT3,300 / 100ml,NT4,500(2019.02.0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