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現在抱佛腳還來得及!愛馬仕 Twilly絲意淡香精情人節禮盒有隱藏版絲巾、香奈兒情人節限定包裝是超繽紛圓點點

過完年後緊接著的重要節日就是情人節!若是還在煩惱禮物該送什麼,不要再猶豫了,愛馬仕絲意淡香精情人節禮盒,或是香奈兒搭配的情人節限定包裝,都是不怕出錯的好選擇!
現在抱佛腳還來得及!愛馬仕 Twilly絲意淡香精情人節禮盒有隱藏版絲巾、香奈兒情人節限定包裝是超繽紛圓點點

Edit/Chiao Hung

香奈兒2019情人節限定包裝


小香控對香奈兒適逢大節日會推出限定包裝這件事也許不意外,不過這次情人節包裝的風格可是令人眼睛一亮,有別於過去的鮮豔單一色系,今年情人節採用了許多粉嫩色系,包括粉藍、粉紅、粉黃等許多柔和色彩,混合許多小圓點組成了富有少女心的印花風格,也讓人心花朵朵開。

 

不過就跟過去一樣,限定包裝在每個櫃點的數量與獲得條件都不一,建議直接詢問專櫃最為準確。

 

↑綁在紙袋上的小吊飾非常可愛。

 

愛馬仕2019情人節禮盒


因為瓶身上綁著愛馬仕招牌的絲巾而被暱稱為「Twilly香水」的絲意淡香精,因應情人節推出限定禮盒,裡面多附了一條迷你絲巾,可以隨意綁在手上當成手環或綁在任何地方,看起來非常精緻。

 

藍色橘彩星光淡香水(Eau des Merveilles Bleue)與橘彩星光淡香水(Eau des Merveilles)也分別推出限定包裝的情人節禮盒。

 

同步推出的還有Charming Twilly限量版香水,在瓶身的長絲巾上多繫了一款馬蹄鐵造型吊飾,呼應了愛馬仕的馬具淵源。包裝盒內還附有一張貼紙,可隨心隨欲的裝飾在隨身小物上。

馬上看超美香水開箱影片:

 

愛馬仕2019情人節禮盒參考價目表
絲意淡香精情人節禮盒(50ml*1),NT3,750
藍色橘彩星光淡香水情人節禮盒(50ml*1 + 7.5ml*1),NT3,850
橘彩星光淡香水情人節禮盒(50ml*1 + 7.5ml*1),NT3,850
Charming Twilly限量版香水85ml,NT5,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