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令人心疼的告白~愛紗:「現在的我也還在學習,所有正在低潮的女孩,時間珍貴~我們都要勇敢的選擇!」

剛走過婚變情傷的愛紗,今日出席The Body Shop活動,除了分享自己近日應品牌邀約,前往富士山進行泡湯之旅,還暖心告白這陣子接受到鼓勵的心情。

TEXT/Rice Photo/愛紗FB、Rice

最令人心疼的告白~愛紗:「現在的我也還在學習,所有正在低潮的女孩,時間珍貴~我們都要勇敢的選擇!」


Q:對你來説現在最珍惜的事物是什麼?

愛紗:首先很謝謝我的朋友們,總是不厭其煩照三餐打電話來關心我。也許有些人會認為對心情不好的人來說,不打擾才是體貼。但經過這些低落的日子,我發現自己是很需要別人主動關心的人,所以我現在會覺得,大家不要太客氣,想問候朋友就直接發個訊息吧,就算被已讀不回也沒關係,重點是心意的傳達!

Q:之前曾説過女生要懂得愛自己,你怎麼做?

愛紗:我覺得愛自己就做一些對自己好,會開心的事~像我就開始重拾運動生活、注重健康的飲食、流點汗把生活過好,正向思想,一切就會愈來愈好!

我一週平均會運動3-4天,一次大概60分鐘,從瑜珈、Barre、飛輪、重訓,前陣子和朋友們去滑雪,夏天要到了我想挑戰潛水,但是現在我還不會游泳(笑)。

吃東西我一定會按照先吃青菜,再吃肉最後才吃澱粉的順序,但我不會太勉強自己,儘量做到即可,現在心情好才重要!

Q:其他健康上的努力還做了什麼?

愛紗:我完全不喝飲料,外出都會帶隨身帶保溫杯裝熱水,即使是夏天也這樣堅持!其實這是我來台灣生活才學到的養生方式,日本人在外面一般都喝冰水,因為在日本店家會認為供加冰塊的水,是一種賓客至上的服務。(編:原來如此啊~)

Q:這次出席新香水發表會,你的第一罐香水是?

愛紗:我在14歲時自己買了的第一罐香水,不過是男香(羞笑),因為我那時喜歡的對象就是噴那個味道的香水,少女情懷的我,想把他的氣味記在腦海,所以我的第一罐香水是男香。

長大後我喜歡麝香的味道,我的香水除了噴在手腕、頸後,我還會使用在頭髮上,因為我一直都是長頭髮,如果走路時有風吹過,髮絲會飄來淡淡的香氣,自己聞到就很開心。

Q:對其他正在經歷低潮女孩說的話?

愛紗:(沈思)其實我一直也還在學習,真的謝謝大家給我很多鼓勵,人生只有這麼一次,時間很珍貴,你要做對的事情(選擇),無論如何要維持健康正向的心態,我們一起加油吧!(努力的笑)(編好心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