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像好友從遠方捎來的明信片…LANVIN全新香氣將義大利卡布里島的風景收進透明瓶中,帶來歡樂渡假風情!

夏日是適合怡然出走的季節,義大利Capri卡布里島最適合想放慢腳步、享受悠活渡假氛圍的你了!LANVIN將這座「人間天堂」島嶼上幽美的藍洞、熟悉的豔陽、還有那杯甜而不膩的黃檸檬紅酒,都化做A girl in Capri香氛,引領妳展開一段充滿義式浪漫風情的全新香氛旅程…讓心情去歐洲陽光下旅行,就靠這一瓶吧~~
像好友從遠方捎來的明信片…LANVIN全新香氣將義大利卡布里島的風景收進透明瓶中,帶來歡樂渡假風情!

不少人出國旅遊時都會寫張明信片寄給好友或自己紀錄當下的心情,而相較於文字,肉眼看不見的香氣更能將記憶迅速帶回某段美好時光,是獨一無二的記憶形式!女孩們超愛的LANVIN將於今年5月正式登場的全新香氛----「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就以純白、質感金與檸檬黃的清新配色,重現一位法國女孩來到義大利海島度假的美好故事,邀請所有喜愛香氛的女子,一同透過香氣感受那幸福的度假氛圍~~

「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可說是義大利卡布里島這座島嶼的日常香氣結合,滿滿的大自然氣息滿溢!前調是地中海最知名的香氣元素----柑橘與專屬卡布里島的檸檬油精華;中調則是鮮為人知,氣味與橙花相似卻更閃亮且優雅的柚子白花,這種花因常年受地中海吹拂而有的獨特海風氣息,成為調香師SophieLabbé獨一無二的靈感來源;最後,白麝香留下溫柔而和諧的尾韻,同時呈現地中海島嶼溫暖和煦的五月風情。

從包裝和瓶身看得出,這款香水徹底展現出不同於浪凡其他款香水的柔美女性風格,充滿熱情浪漫義式風情的「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就是屬於愛出走、喜歡透過旅程找回自己的新時代都會女性啊!

話說2019母親節就要到了,M編真心覺得這瓶LANVIN新香,非常適合年輕時髦媽咪族群或愛旅行、愛享受悠閒氛圍的妳,趁著母親節檔有折扣時入手(自己用或送媽媽)準沒錯!

而不論這個夏天妳是否有出走計畫,都可以帶著妳的LANVIN「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香氣,帶領思緒飛到豔陽高照的地中海,感受脖子被鹹鹹海風親吻、被檸檬香氣擁抱的清新浪漫,光想像都覺得心情美好起來呢!

【浪凡 LANVIN 卡布里風情】上市日期:2019年5月
30ML $1,450 / 50ML $1,900 / 90ML $2,800
觀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bit.ly/2GhCiv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