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犬系男、傲嬌男、肌肉男…全都會被妳一一收服!無限撩男〜成功率100%的麝香混搭調香攻略請收!

很多男生都對於女生的香水味覺得頭暈目眩,M編了解….因為本人也是相當懼怕過於濃烈的香味,但唯獨麝香例外,木質系的香氛,宛如大自然的氣息,連孔劉都會愛!這次M編要介紹THE BODY SHOP私藏版麝香的混搭調香法,讓妳瞬間擊破暗戀的那位歐(男)爸(孩)心!

圖片取材自/ Instagram@_teamcevans、@_tvndrama.official、@_larenesisilia、@_welcometoroosywood、@_auliasari_、@_bodyshop2112、@_gongyoo1079、@_nnk._.nnnn、@_lola_berna、@_sunghoon_hk、@_gongyoo7010

犬系男、傲嬌男、肌肉男…全都會被妳一一收服!無限撩男〜成功率100%的麝香混搭調香攻略請收!

療癒女人心,還能撩男百分百的木質麝香,是被網路上暱稱為傳說中最不會被討厭的味道,尤其很多韓國歐爸更視它為最令人舒適的香調,連孔劉都甘願被征服,畢竟這世界上第一支被命名為白麝香的香水就是從THE BODY SHOP開始。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THE BODY SHOP除了經典白麝香,還有清新的綠麝香,與全新登場甜蜜花麝香,這些令人鍾愛的麝香們不只可以單用,還可以用來混搭疊香,這男人最愛的麝香,不但可以用的層次豐富來強化,疊香後更具令人捉模不透的氛圍,絕對是身為女人撩男的最高守則!

其實M編真的很建議將THE BODY SHOP的麝香系列全包,(我說我自己啦…)(想幹嘛?) 畢竟撩男就跟工作一樣,不能只有單一特(技)色(長),讓人一再的發現妳不同的特色魅力,絕對是人生成功的關鍵!(同事表示:妳現在真的在說香水嗎….)

對!我很認真!只要疊香疊的好,全世界男人都在妳的手掌心!快來看看以下男子撩香密技!

犬系男:花麝香+白麝香

今年新推出的花麝香,可說是浪漫的代表,擁有甜甜的柑橘、佛手柑香氛,加上麝香為底韻,跟犬系男在一起的時間根本是充滿粉紅泡泡,但M編偷偷告訴大家,再加一點白麝香的以獨特草本麝香,融合多種迷人花果香調,讓浪漫甜蜜感大幅提升,加上上滿溢的療癒的氛圍圍繞萌萌犬系男,就算是大姊姊可以攻下犬系男也是易如反掌!

傲嬌男:綠麝香+白麝香

綠麝香從瓶身就流露著使用者的優雅香氛品味,蘊含綠色西洋梨、佛手柑的活力果香,空靈的水漾氣息,融合柔美浪漫的白色鈴蘭及玫瑰芬芳;散發如清新優雅的花果麝香,可說是自帶朴敏英金秘書的各項優點,撫慰人心不在話下,不只療癒,更能平靜傲嬌男躁鬱心情,但在如果加上百試不厭的脫單香No.1白麝香,花果香調在看似平靜的心中加點香草和蜜桃挑逗感十足,這就是撩男最高境界。

肌肉男→花麝香+紫麝香

花麝香擁有滿溢的柑橘、佛手柑、牡丹、鈴蘭、東加豆與麝香,是一款能散發女人氣息的迷人香氛,而肌肉男卻也特別喜歡甜美系女孩,記得當妳愛上彷彿美國隊長這種肌肉甜心,或是不羈的狂野索爾,切記混搭性感的紫夜玫瑰神秘幽香,讓氣魄強大的肌肉男,瞬間被妳致命的魅惑又甜美的氛圍醉倒,再也無法逃脫!

大家都學會了嗎?M編在此先預祝大家撩男順利,百發百中啊!
速配香水第二件六折,免費領取來店禮:https://reurl.cc/27zlX
門市查詢:https://reurl.cc/OQGj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